2008-05-24 03:04:22布魯的天空

再一次的傷痕

忘不了的秋天
也因為這樣
我開始討厭9月~
開始討厭秋天

其實應該算是夏天吧~
只是療傷期卻是在秋天

多麼感傷的日子
讓自己 身處在連續劇的主角角色裡面XD

當我知道
他受傷開刀後
卻不跟我講
而我一再瘋狂的找他的同時
才透過他媽知道
他開刀了

我開始以女朋友的姿態
想說應該要去探望他

懶惰的我
根本不可能騎兩各小時的路
加上 我的車速 猶如烏龜般的行走
連路人都比我快了
(被同事如此嘲笑好幾次了@@)
還是很勤勞的去看他

其實是 放暑假無聊吧
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
就這樣在家混了兩各月


開始猜忌
開始懷疑
明明他就受傷了
也不能做啥咪
連一各小小的女生業務的名片
我依然用質問的口氣問他

後來 我才知道
他是多麼的不耐煩
我去找他
原來 我自己為的貼心
卻造成了他的困擾


真是白吃的行為

最後一次看他
不知道什麼原因
又吵了起來
我不顧形象 也不管現場還有其他人在
一直哭鬧的問他
為什麼~~??
也哭著 騎了兩各多小時的路快回到家~

回到家前 不想讓家人看到我哭的一面
想先解決當時的窘境
還是打了電話問他
為什麼~~
我低下頭的說 會改變我的個性
不想要分手 不顧形象的 在街頭大哭
(這已經不知道是多少次了..愛總是會讓人瘋狂的忘記理智)

我永遠忘不了
那句話

他冷冷的講...
因為妳的第一次給我,所以.....#^$%^%&**(已經忘記後面講的話了)

第一次
那是一種輕蔑的口氣
那是一種傷人的語言

原 來
對他而言 肉體的滿足
只不過是一各過程吧了~

而我 以為這樣的付出 是愛的表現

其實 第一次給誰
並不是這麼重要
而是 在愛的時候
那是一種珍貴的付出
我以為...
我也以為 會走到長久
我真的以為....

或許 他只是想要讓我徹底死了心
而他 也做到了~

因為 我是一各 有尊嚴的獅子~
即使 在這場愛情戰爭裡面
我可以退讓
但 不容許 被輕蔑
失去尊嚴 就好像失去了自我

於 是
我帶著傷痕
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關起來 現在似乎還是關著的~
但又是另外一各故事的開頭了

提外話..
愛情可以一天就成立
認識可要花個2年的時間
不知道從哪聽來的
2年是一個魔咒
真的嘛!!
我想是真的~
好歹我花了3年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
花了3年的時間去煩一個人
花了3年的時間卻歸零了~
我只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去恢復平靜
朋友只跟我說一句:『妳也表現傷心一點嘛!』
我有傷心阿!妳看不出來嘛(╯-╰)/

**************
我真的傷心過
一度想了結自己
覺得自己不應該存在
消失 應該是最好的決定
失去了一各依靠
失去了那場 曾經相愛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