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1:43:35布魯的天空

獅子的霸道與射手的野心

獅女的霸道,在我身上展現的淋淋盡致
應該是說任性吧
他總是說 不要像小孩子一樣
我總是不理會他

射手的他
是有野心的
他是有理想跟抱負

而我總是會不自覺的
用我的看法與認知
認為他沒辦法做到

我自以為的認為自己很厲害
總是愛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事情

其實知道 他一直在遷就退讓
他不愛 與我去參加所謂的朋友聚會
而我卻認為他不想 參與我的世界
他希望 我去認識他的朋友
而我卻認為他的朋友 都是不好的
久而久之
我們看似 一起生活
卻是分開過日子

他希望有 自由的空間
所以給我自由
而我希望他能參與我的世界
所以我 總是盧他

獅子 總是霸道的無理取鬧
射手 忍受這樣的程度 卻超乎我所想像
只是 總是有一天會爆發

所以走上 結束的路了.....


上一篇:對於愛的認知

下一篇:再一次的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