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3:21:29布魯的天空

墮落的日子

分開後的日子
依舊回到正常的生活
平靜的回到學校
在朋友面前
表現的開心
完全沒有所謂失戀的感覺


別以為墮落的日子代表著菸酒賭毒的
都不是
而是我讓自己放鬆
體重放鬆

我沒想到後果是如此的嚴重
開始不愛打扮
開始忙碌的生活
開始想著 以後的生活費如何來

就這樣 那一年
我是努力的度過
而我 也沒有完成學業
就因為 那科該死的英文 開課在台北
就因為 我那該死的沒錢 繳延畢的錢

我只想趕緊逃離
北部的貧窮的生活
只想趕緊 賺錢

卻忽略了
我的愛情生活沒了

我就像
一各失去光芒的星星
失去了亮眼的舞台
一隻完全沒有戰鬥力的獅子~

於是
越來越...................胖了

故事卻不會因為這樣就結束了
但 我知道 那幾年 我真的很墮落

上一篇:再一次的傷痕

下一篇:相遇!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