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0:00:32‧藍天澄‧

在你的懷抱裡,這夜煙花特別燦爛……

心情鬱悶,
特列以下清單,
期盼有天終可沉冤得雪,
讓我好人有好報:

九月三十日
一、自己心情不好而覺理所當然的遷怒於我;
二、屈我對你有所強求。

十月一日
一、失信於我明明昨晚掛線前說今晚會跟我說話;
二、把我貶為阻礙你獲得安靜的衰人。

我還得老實說,
你根本就沒有當我是好朋友,
若你當我是好朋友就不會不能夠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啦!
你不過是把我當作廉價自己送上門的物品:
你喜歡就好心理下我然後總很想趕走我,
不喜歡就說我阻住你然後你不再理會我任何感受。

你就只顧注目自己的苦惱,
單顧自己的事的人下場如何我不懂說了,
你自己好自為之!

每次我做好人總不會有好報,
只會換來你待我更差的下場,
我正式在此宣佈:
你已碌爆了你所有的信用額,
我不會再相信你!

你說的苦惱解決根本不可能是三、五七天可以做到的事情,
我很清楚知道,
所以我不會再明明傷心得很嬲得很還需要擠點好心安慰你。

其實
我不怕你嬲我,
實情是我嬲你!!!!!!!!

說完要說的話了。
最好明早起來我忘記自己曾經多麼不幸認識過這麼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當我不再是當天那個不切實際的小女孩時,
我知道即使你十年後轉身回來找我我也早已不在了。

我還是寧願投靠親愛的日記,
因為我已不再相信你說的虛無飄渺毫無保證說走就走的愛。

我最喜歡躲在可愛的徹徹的懷裡,
作最可愛的星星喵,
一起看煙花。

感恩還讓我活著,
雖然我的人生看起來還是一事無成,
可是我深信有天我會實現自己的「閃亮人生」!

上主啊,謝謝你,
因為有愛,我的人生很美!

縱然心受多痛的傷害,
我還是一個相信愛的小女孩,
只不過我已經不再相信
我仍擁有著一個懂得我而又愛惜我的好朋友吧!

我只會依然懇求上主賜你足夠的智慧與愛心待我,
你確是有你的行動選擇權,
但請你繄記要為自己所作的選擇付上相應的代價!

晚安。

01Oct2012~11:5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