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00:43:12‧藍天澄‧

孤夜語鬱

我知道我感到很孤單。

我不想再跟你在一起。
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受不起難過,
怎麼還要被你所傷害?

我不懂說。
原來,美好的時光已悄悄渡過。
再次,走到循環那一點,名叫:躁底。
你不喜歡我煩你。
我只想你陪我一會兒就好了。
你連一會兒也不想理我但又勉強自己留下來。
我不是你寵物,當你忙我的時候就連喵一聲也不被允許麼?
我不喜歡你用一個不了解我的角度去跟我說話。
我不喜歡,被你看不起,
讓我不論說甚麼事都被當作小事不值一提簡直浪費你寶貴時間。
只是,我真想說,錯的人不是我,讓你忙的人又不是我,怎麼要找我出氣呢?
當忙是你找來的時候,
請你別因為覺得自己很忙很辛苦就擺出不想理我覺我很煩的態度。
我真難過,很無奈,我不喜歡這樣跟你作好朋友。
所以,即使我有多累多痛多不清醒多想睡覺也好,
我滿肚子委屈與滿心憂鬱只得在這兒寫。
我會跑走,放心吧。
我知道,用八天時間只能換來不足兩星期的安寧時,我感到很傷心。
算吧,你是這樣自私就是自私吧。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忘記一切。

感謝主仍讓我活著,雖然,真的很痛,辛苦得只想求死。
晚安。

19Apr2012~12:3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