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01:42:15‧藍天澄‧

痛苦當中,感受愛與被愛

感恩,如此感受到被愛。

向你付出愛,
總因你的感動讓我感動。
謝謝你的回禮,是我喜歡的黑巧克力,但許久未吃過了。
喜歡你的坦率,
喜歡你的笑容。
感謝你的陪伴。
對你,我總是氣不下,
結果總是乖乖的跟你說教。
我知道你就是這樣愛我,
你也知道我就是這樣愛你吧。
還是,說不出口,忽略了事情,
只說我會到一個你找到我的地方,並交代了重點,
我知道你愛我時你就會跟我說你會聽話。
所以,我真希望你會一直都愛我,那就好了。
你問我放假後會否開心些,我說我不知道。
我問你放假後會否待我好些,你說你會。
我相信了你,雖然,真的很擔心你又不知會發生甚麼事。
只好,囑咐,你有話想跟我說的話就寄電郵給我,
還有記得短訊我,以及完成閱後感功課。
我說完就哭了。
我知道你擔心我怎麼會傷心得動不動就哭了。
喜歡你的雙眼,
喜歡你的專注,
喜歡你的真誠。
只有你才會跟我說:
想哭的話就盡情哭吧,別壓抑自己……
然後,只有你讓我說:
我才不會,除非你有紙巾吧。
接著,你就哄我:
好啦,我去買包紙巾,才三塊吧,讓你盡情哭吧。
我只想你不要離開我,就伸手拭了淚水,說:
無聊,不用了,不要緊吧。
你的雙眼依然關注著我,我知道。
我說你又大一年要乖些。
你說你已經很乖。
怎知又讓我找到你不乖的例子:近來少翻了日曆。
你說你會對我穩定些。
你說你會更乖。
你說你喜歡我送的生日禮物。
你說書很美可以先看麼?
我不許因為想你在我離開後才看。
其實我更想可以陪你吃那件芒果芝士蛋糕。
我還想聽你許願,不過,還是跟你重提這事就好了。
你知道我在意你有多在意我就好了。
你說這是你今年吃的第一件生日蛋糕,一定味道很好。
我追問為何,你說因為我選的禮物都是好的,你相信我的眼光。
我笑了。
我喜歡你讚我,因為你總比我厚臉皮。
我喜歡你讚我美麗,因為女為悅己者容。
我喜歡你關心我,因為你的關懷縱短暫卻真摯。
我喜歡你喜歡我,因為我看到你開心我就開心。
我喜歡你凝望我,因為我知道你沒有勉強而是心甘情願去關心我。
我喜歡你說想念我,因為我知道你那刻的真心誠意。
我喜歡送給你驚喜,因為你的生活太平淡讓你真心喜歡我預備的心思。
我喜歡一不小心讚賞你,因為你會先哦後思考,但要我明說在讚你你才相信我,呵。
我喜歡你開心笑起來,因為這才配合真實的你。
我知道你在意我,你不想我開心,你還會想我開心,我開心就會讓你開心。
許多時候,我不想再胡思亂想,但是,我不知道如何但卻依然相信了你。
我不懂得向你撒驕,我只想當個可愛又很傻的小女孩,怎料成為了灑淚小黑喵。
我喜歡你欣賞我,我喜歡你喜歡我了解你,
我喜歡你跟我說我很好,我喜歡你在乎我生活怎樣。
我知道這就是你對我的愛,純粹易碎。
旺角站離別前,我還是邊掉淚邊說,有你作我的好朋友真好。
你說是啊,我追問,你也是這樣認為麼?
你說是啊,我追問,你就是不懂跟我說完整句子麼?
你終於肯跟我說了,有我作你的好朋友真好,還多說了句想念我,你就匆匆下車了。
對我而言,你依然是一個太過美麗的存在,我不敢走近,只想遠觀,不敢奢望擁有。
自知不是公主,只想作你的玫瑰花,遠遠想念著你,我心目中的小王子。

感謝主讓我痛了一天以後還活著,
求主繼續祝福、保守與帶領。
晚安。

愛你,想念你。
希望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今天見你的心情,
你只要記得你很開心我也很開心見到彼此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氣我,但我想,
你會知道我所作的一切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讓你好過吧。
畢竟,我開心會讓你開心,我也希望我能讓你開心好讓自己也開心吧。

望著眼前飛速的時光列車
我只想抓緊身邊的你
就是這樣歡笑過
彼此幸福留在那一刻
鎖在玻璃幕門見證過的倒影
那是上主的愛在你與我中間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31Mar2012~01:36a.m.

上一篇:如果,愛……

下一篇:孤夜語鬱

angel 2012-04-07 23:24:01

天澄姐姐好嗎?
復活節了,希望你的假期會過得好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