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1:04:42傻㌔寶貝_

ܤ 哈尼說‵









關心是圈套、熱情是討好、



珍惜是做假、情話是為性




解釋是牽拖、重要是金錢、




真心是騙人、善變是正常




關懷是企圖、熱情是好色、




珍惜是做作、情話是放屁




解釋是藉口、重要是虛偽、




真心是騙人、花心是正常





上一篇:ܤ 無 

下一篇:ܤ 轉戰無名

你知道的 .. 2007-11-11 10:39:58

你說都對的 .. 我說什麼 .. 都不重要了 ..
或許 .. 因為那句話加上旁人的言語 ..
妳決定要分手 ..
如果你認為 .. 從頭到尾都是我錯 ..
那我也不多說什麼了 ..
我的立場.. 我的感覺 .. 感受 ..
當下再講 .. 妳根本不知道 .. 也不懂我 ..
現在說這樣 .. 也換不回你我的感情 ..
既然你已下定決心 .. 我能怎樣 ..
挽回 .. 你不理我 .. 那我該怎半 ? ..
人在外島 .. 連唯一的通話 也段掉了 ..
妳教我 .. 我到底該怎麼辦 ..
今天 ..把你織給我手練 .. 拆了 .. 猶豫很久 ..
但我會好好保存 .. 只希望 .. 有你回來的那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