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22:07:55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58話-新的轉學生(中級部方面)

     將時間點回溯到53話的地方吧,佛格一走進中級部的教室便直接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了下來。因為沿路走來十分的燥熱,因此他一吹到冷氣便放鬆了。在抓了一下雜亂的淺藍色頭髮後,佛格因為嫌蜜斯特和前藤等人不在很無聊,他於是拿了寒假後半跟千葉借的一本極厚的奇幻小說"魔劍的鍊成"(*作者插話:這本書壓根不存在,是我瞎掰的)開始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佛格一個黑髮的同學走近說道:"你早呀,你在看什麼?(拿起來並翻到封面)'魔劍的鍊成'啊,你居然買得到。而且還是封面的圖還是預購特別版的,你太神了。"佛格抬起頭來並對他的同學笑了一下。

     佛格得意的說道:"唉呀,榮太。你說什麼我多神...其實我是跟千葉學姐借的啦,而且她的門路比我還神,她買這本書花了不少錢呢。"佛格說罷便把書拿回手中並將目光移光移回書頁上。

     榮太一聽抓了抓頭說道:"很厲害嘛...千葉學姐?好像聽過...啊!(彈手指)我想起來了,是不是那個跟蜜斯特很好的那個黑色長髮學姐?她長得很漂亮啊...嗯..."看到榮太進入幻想狀態,佛格放了書籤並將書闔了起來。

     在榮太還在做白日夢時,佛格大聲的笑了一下並拍了他的頭說道:"榮太老兄!我建議你別再做白日夢了,人家早就名花有主了!踏實點過生活吧。"說完榮太便摸了一下頭坐到自己的位子上。

     就在這時,中級部的教授-奧爾特斯教授走了進來。他將黑色的頭髮抓了一下說道:"那麼...各位,我相信你們寒假都過得很開心。雖然這學期末各位就要畢業了,不過我們來了一個轉學生,現在我請他進來。"教室的門在這時被打開了。

     走進教室裡的是一個留著清爽棕色短髮的男生,他長得略為清秀,並在這時走到台上優雅的鞠躬一下:"我是紅谷大和,大家叫我大和就可以了。家父因為工作的緣故調來濃尾區市,因此我從函館區市的北校轉來這裡的中校。我有兩個姐姐也一起轉來這裡,她們在高級部三年級,有空介紹給各位認識。還請多指教。"大和貴公子般的氣質讓班上的學生們陷入一陣小暴動。

     奧爾特斯教授因為看佛格的位子旁沒有人,因此要大和坐去佛格旁邊。大和和佛格握了一下手後瞥見了佛格抽屜裡的書-"魔劍的鍊成",因為是自由活動時間,只要不嘻鬧要做什麼都可以-因此有人開始發呆,睡覺,打電動...。大和拿起書看了一下便在書的序頁看到一個有些潦草的名字-黑川千葉,他笑了一下將書優雅的還給佛格說道:"原來千葉姐也喜歡看這本啊,對了,你認識千葉姐吧?一般而言,她不會將書借給自己不熟的人,不過好久沒見到千葉姐了,蠻懷念以前跟大姐姐和二姐姐去她家混的說。"兩人因為在認識的人上有了交集開始聊了起來。

     說也神奇,兩人只用一節課的時間就混熟了,奧爾特斯教授這時說道:"依照慣例,為了讓轉學生能融入班上,因此...大和,自己選一個人當對手吧。"大和四處望了望,不過他的目光鎖定在佛格身上。在確認大和要以佛格為對手後,奧爾特斯教授招呼大家到中級部的室內決鬥場(也同時可以充當體育館)。

----------------------------------------------------------------------------------------------------------

     到了決鬥場後,佛格和大和握了一下手。經協調後,決定由大和先攻,兩人喊了一聲"DUEL!!"便展開了決鬥。大和說道:"我先攻,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情緒興奮的槌頭龍採取攻擊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大和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頭形像槌子的恐龍。(情緒興奮的槌頭龍ATK:1500,等級4,恐龍族,地屬性)

     佛格看了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顎牙狂鯊採取攻擊狀態並對情緒興奮的槌頭龍發動攻擊-獠牙破咬!"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長著大獠牙的鯊魚,而它也同時咬向了槌頭龍。(大和LP:4000->3800)

     大和說道:"與情緒興奮的槌頭龍戰鬥未被破壞的怪物會在回合結束階段回到持有者的手牌中。"在佛格覆蓋兩張牌並宣告回合結束的同時,顎牙狂鯊回到了他手中。

     大和看了一下牌組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外星人戰士(ATK:1900)並啟動魔法卡-超進化藥,我將其解放特殊召喚從手中暗黑恐獸!"原本出現在場地上的外星半人馬突然開始起變化,並變成了一隻張著血盆大口的巨大暴龍。(暗黑恐獸ATK:2600,等級7,恐龍族,地屬性)

     佛格看到這樣的召喚方式已經嚇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