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23:06:31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59話-紅谷大和與他的恐龍族軍團

     在召喚出暗黑恐獸後,大和優雅的指向佛格說道:"那麼...暗黑恐獸對佛格發動直接攻擊。"就在暗黑恐獸撲過去要張開它滿是獠牙的嘴巴咬下去時,佛格採取了行動。

     佛格說道:"啟動陷阱卡-海流之賜,我從手中特殊召喚一體水屬性怪物到場地上採取守備狀態...特殊召喚顎牙狂鯊採取守備狀態。"顎牙狂鯊再度出現在場地上,不過大和卻露出一個滿足的笑容-一個在佛格眼中並非天使的慈笑而是惡魔的邪笑的笑容。(顎牙狂鯊ATK:1700,等級4,水屬性,魚族)

     大和說道:"沒有意義哪...暗黑恐獸在對手場上除了守備表示的怪獸之外沒有其他卡片時的時候,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佛格沒想到自己的防範不但沒有生效,還對自己造成了反效果。(佛格LP:4000->1400)

     大和結束自己的回合後,佛格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冥魚(ATK:1200)並且令等級3的冥魚協調等級4激昂龍蝦。極海深處的隱藏之力,將會成為海洋裡強者的力量,同步召喚!破海而出吧-極海霸鯨!"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頭上長著巨大尖角,身上的鰭有如鋒利的刀刃般發亮的鯨魚。(極海霸鯨ATK:2300,等級7,水屬性,魚族)

     佛格要採取行動前,大和說道:"啟動陷阱卡-狩獵本能,當對方玩家特殊召喚怪物時,我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一體恐龍族怪物...(優雅的拿起卡片)特殊召喚究極恐獸!"大和的場地上出現了另外一隻恐龍-一隻全副武裝看起來十分兇暴的暴龍。(究極恐獸ATK:3000,等級8,地屬性,恐龍族)

     雖然遲疑了一下,但佛格決定改變戰術:"啟動環境魔法卡-海皇城,並啟動其效果-我方水屬性怪物在與攻擊力較此卡高的怪物戰鬥時,會上升800分的攻擊力。接下來用極海霸鯨攻擊暗黑恐獸-極海凍滅流!"被水柱打中的暗黑恐獸變成了冰塊並碎掉,而場地也變成了動畫的一座城堡。(大和LP:3800->3300)

     在佛格結束他的回合後,大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從手中將恐龍巡官(ATK:1800)送入墓地,可以將牌組中的侏羅紀世界加到手中。(拿出卡片)啟動環境魔法卡-侏羅紀世界,再召喚奇蹟的侏羅紀之蛋,回合結束。"場地變成了一個茂密的森林和綠意盎然的草原,不過有一座火山。(奇蹟的侏羅紀之蛋DEF:2000,等級4,地屬性,恐龍族)

     佛格一看見有機可趁便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極海霸鯨的效果-我通過將墓地中的此卡從遊戲中除外,然後將此卡的同步素材從墓地特殊召喚。因此,我可以特殊召喚冥魚和激昂龍蝦。接著,我讓等級三冥魚協調等級4激昂龍蝦。海洋深處的霸者啊,展現你的傲然的絕對力量吧,同步召喚!出現吧,堅鎧聖海龍!"場地上出現了一隻披著深藍色鎧甲,身上的鰭放出光芒,而龍頭的鎧甲上則嵌著一個淺藍色的寶石。(堅鎧聖海龍ATK:2400,等級7,水屬性,海龍族)

     大和說道:"啟動陷阱卡-轉移,當對方玩家特殊召喚怪物時,我可以從手中特殊召喚一體恐龍族怪物並且該回合結束前對方只能攻擊該怪物...特殊召喚犄角幼龍採取守備狀態。"大和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小三角龍。(犄角幼龍DEF:500,等級2,地屬性,恐龍族)

     佛格說道:"我不管我打的是哪一隻,堅鎧聖海龍的效果我對對方玩家發動攻擊後對方玩家必須承受被破壞怪物攻擊力或守備力中較高數值的傷害。去吧!對犄角幼龍發動攻擊-海嘯滅壞砲!而大和你在這情況下必須承受500分的傷害。"不過大和臉上的笑容並未消失。(大和LP:3300->2800)

     大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因為犄角幼龍被戰鬥破壞時可以從牌組中特殊召喚一體等級4以下的恐龍族怪物...特殊召喚尖刀三犄龍(ATK:1900)。我將其解放發動魔法卡-大進化藥,只要此卡存在於場地上,三回合內恐龍族怪物不用解放怪物來召喚,不過三回合後此卡破壞。因此,召喚暗黑三角龍採取攻擊狀態。"大和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有些龐大的三角龍。(暗黑三角龍ATK:2400,等級6,地屬性,恐龍族)

     不過大和的下一個行動將佛格推入了絕望:"啟動魔法卡-尾巴揮擊,我將自己場地上一體等級5以上的恐龍族怪物放回手中,然後對方場地上最多兩體等級不滿怪物等級的怪物回到持有者手中。(優雅的拿起卡片)我將究極恐獸放回手中,因為究極恐獸的等級是8,因此佛格你自己場地上等級7的堅鎧聖海龍必須回到手中。"

     大和指向佛格道:"然後啟動魔法卡-大嵐,我將雙方場地上所有的魔法卡陷阱卡送入墓地然後用暗黑三角龍發動直接攻擊。"佛格懊喪的坐倒在地。(佛格LP:1400->0)

     走到佛格身旁,大和將他拉了起來說道:"沒關係啦,反正以後決鬥的機會多的是,(微笑)倒是我很期待你能有所進步呢。"而在這時,奧爾特斯教授也下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