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20:19:32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57話-翔教授的理念 上吧!鎧黑龍-電子暗黑龍

     在翔教授一回合速攻出究極智能龍後,他就覆蓋三張牌並結束了他的回合。督學卻以輕蔑的眼光看了看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黑天魔邢天採取攻擊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督學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巨斧的惡魔。(黑天魔邢天ATK:1900,等級4,惡魔族,暗屬性)

     在翔教授眼裡,督學的行動可說是在藐視他,他看了一下牌組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智能鳳凰採取守備狀態並啟動其效果-我令究極智能龍不被魔法卡或陷阱卡的效果破壞。然後用究極智能龍對黑天魔刑天發動攻擊-究極智能火焰!"場地上出現了一隻機械鳥,而三道機械砲打中了黑天魔刑天。(智能鳳凰DEF:1600,等級4,機械族,炎屬性)

     督學卻說道:"黑天魔刑天被戰鬥破壞時戰鬥損傷為0,並且我可以從牌組將體惡魔族怪物送入墓地...(拿出卡片)我將戀屍魔(*作者註:這張卡又譯"黑暗戀屍狂",看過初代的應該都知道這張卡-貘良的卡)送入墓地。"所有的學生嚇了一跳,蜜斯特的眼睛直瞪著那張卡喃喃自語道"戀屍魔...那麼變態的卡片"。

     翔教授的回合結束後,督學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鈕特安(ATK:1300)並啟動魔法卡-二重召喚,我再召喚一體黑天魔刑天。並且鈕特安對究極智能龍發動攻擊。"不過面對究極智能龍,鈕特安只有被打敗的份。

     督學卻露出得意的表情:"鈕特安被戰鬥破壞時,可以破壞場地上一體怪物,(指向究極智能龍)我在此效果下破壞究極智能龍。並啟動速攻魔法-痛魂之咒術,我將剛才鈕特安被戰鬥破壞的傷害移到你身上,因此你要承受2700分的傷害!"翔教授就這樣從龐挨了一記。(翔教授LP:4000->1300)

     在督學要用黑天魔刑天的第二個效果-"可在一回合中戰鬥兩次"的效果在破壞掉智能鳳凰後對翔教授發動直接攻擊時,翔教授說道:"啟動陷阱卡-惡意融合!我將牌組中的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電子暗黑骨移除於遊戲外以融合召喚'鎧黑龍-電子暗黑龍'採取守備狀態。"而守備力只有1000的電子暗黑龍替翔教授挨下了這致命的一擊。

     翔教授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毀滅龍並對黑天魔刑天發動攻擊。"不過這對督學而言沒什麼影響,他順手丟棄了一張"暗的侯爵 貝利亞爾"(ATK:2800)。

     到了督學的回合時,他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矮人王(ATK:?)後,我將其解放特殊召喚操縱死靈的木偶王採取攻擊狀態!"場地上出現了一個雙手穿梭著魁儡線的木偶師,而其散發出的詭異感覺令友紀和千葉"嘖..."了一聲。(操縱死靈的木偶王ATK:0,等級6,惡魔族,暗屬性)

     但督學並未結束他的行動:"操縱死靈的木偶王在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可以支付1000分的生命值,然後從墓地裡特殊召喚3體惡魔族怪物!"場地上出現了三隻怪物-一個是抱著屍體的惡魔,一個是拿著巨劍且全副武裝背部長著一對黑色翅膀的惡魔,另一個則是坐在寶座上的矮人。(暗的侯爵 貝利亞爾ATK:2800,等級8,惡魔族,暗屬性 ; 戀屍魔ATK:2200,等級8,惡魔族,暗屬性 ; 矮人王ATK:?,等級1,惡魔族,暗屬性)(督學LP:4000->3000)

     就在亞崑對於召喚怪物數量之多時,督學冷笑道:"矮人王的攻擊力會變為自己場地上除此卡外每有一體惡魔族怪物X1000分,總共3體,因此變為3000分。不過在操縱死靈的木偶王的效果下,被特殊召喚的怪物不能發動攻擊...那麼,(笑了兩聲)我在此結束回合。丸藤翔,你最好祈禱自己能做些什麼。"翔教授吞了一口口水並看了一下自己的牌組。(矮人王ATK:?->3000,等級1,惡魔族,暗屬性)

     翔教授說道:"我的回合,抽牌!(笑了一下)看來贏的人是我耶,啟動魔法卡-法力制約,我發動需要支付生命值的魔法卡時可以不用支付生命值。再來,啟動魔法卡-次元融合,我支付2000分的生命值,將雙方移除於遊戲外的所有怪物特殊召喚到場地上!但是因為法力制約的效果,我可以不用支付生命值...(揚起右手)特殊召喚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三個電子暗黑部件出現在場地上。(電子暗黑角ATK:800,等級3,機械族,暗屬性 ; 電子暗黑刃ATK:800,等級3,機械族,暗屬性 ; 電子暗黑骨ATK:800,等級3,機械族,暗屬性)

     在所有人驚呼的同時,翔教授繼續說道:"啟動永久陷阱卡-輪迴獨斷,我宣言一個種族,只要此卡在場地上,墓地裡的怪物均視為該種族。我宣言龍族,因此墓地裡的怪物均視為龍族。然後啟動魔法卡-力量融合!我將自己場地上的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送入墓地融合召喚'鎧黑龍-電子暗黑龍'!並且在此效果下特殊召喚的機械族怪物攻擊力上升一倍!"場地上出現的重裝黑色機械龍並大吼一聲。(鎧黑龍-電子暗黑龍ATK:1000->2000,等級8,機械族,暗屬性)

     不過翔教授也在這時準備好反攻了:"啟動電子暗黑龍的效果-我可以把墓地裡的一體龍族怪物變成此卡的裝備卡並且此卡攻擊力上升該龍族怪物攻擊力的的數值,且墓地裡每有一體怪物此卡攻擊力上升100分。(從墓地拿出卡片)我讓究極智能龍變成電子暗黑龍的裝備卡,而我墓地裡共有九體怪物,電子暗黑龍的攻擊力共可以上升4900分!"電子暗黑龍伸出兩隻巨爪抓住究極智能龍的頭後幾條纜線將其吸附住。(鎧黑龍-電子暗黑龍ATK:2000->6900)

     翔教授指向操縱死靈的木偶王大聲說道:"電子暗黑龍對操縱死靈的木偶王發動攻擊-完全暗黑衝擊!"電子暗黑龍大吼一聲,承受不住衝擊波的木偶王與其餘的惡魔在這時化為烏有,而督學則跌坐在地。(督學LP:3000->0)

     彷彿看見學生們嘲弄的目光,督學未等翔教授扶他起來便跑掉了,他還不時回頭說道"我不會干涉你打學生的成績的!但你聽好了,丸藤翔,我跟你沒有完!"。在學生簇擁翔教授時,他若有所思的看了一下自己的牌組,然後俊俏的臉上出現了一個完整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