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20:45:37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50話-白熱化的戰鬥 處於困境的聖獸

       在前藤將修羅戰龍叫出來後,他就結束了他的回合。想要刺探兩人實力的勞恩用他那泛著紫黑光芒的雙眼望了一下亞崑和前藤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夢魘殭屍並且用等級4的夢魘殭屍協調等級4暗黑獵戶。煉獄的災難將會毀滅一切,混沌的魔獸啊,展示你真正的力量吧!同步召喚!現身吧,災厄煉獄三頭龍!"勞恩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長著三顆頭,每顆頭上長著三個大犄角,背後和尾巴各有一對翅膀三對眼睛發出黃色光芒的巨龍。而災厄煉獄三頭龍向前藤和亞崑大吼一聲,不過不只兩人感受到了壓迫感,在塔上的千葉和飛鳥等人也感受到了壓迫感。(災厄煉獄三頭龍ATK:3000,等級8,龍族,暗屬性)

       勞恩因為不想再拖時間說道:"災厄煉獄三頭龍的效果-此卡被特殊召喚的回合,我通過將自己手中一張卡片送往墓地,可以破壞對方場地上一體怪物。我捨棄一張牌(將卡片放入墓地),破壞惡靈狂戰士!"災厄煉獄三頭龍從中間的頭吐出了一道黑暗氣息並炸碎了惡靈狂戰士,不過前藤發現勞恩的雙眼裡鮮紅的五芒星與自己的雙眼時,他打了一個寒顫。

       在猙獰的笑了笑後,勞恩大聲道:"災厄煉獄三頭龍的效果,此卡可在一回合內戰鬥兩次,然後對修羅戰龍發動攻擊-災厄之彈!"但在前藤要宣告發動修羅戰龍的效果時,勞恩早已有防範並發動了卡片的效果。

       勞恩說道:"啟動陷阱卡-墓穴封印!我通過放棄這回合的第二次攻擊,在此效果下,對方玩家被戰鬥破壞的怪物無法發動效果。"修羅戰龍在這時應聲粉碎,而前藤則在衝擊下穩住了腳,但他也往後退了幾步。(前藤LP:4000->3400)

       在勞恩的回合結束後,前藤和亞崑發現自己必須採取行動-將聖獸召喚出來。亞崑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在可變機獸不需要解放怪物就可以直接召喚此卡的效果下特殊召喚可變機獸,不過此卡攻擊力將降為一半。再啟動陷阱卡-協調回收,我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體協調怪物...(拿出卡片)特殊召喚黑翼狂獸!然後等級1黑翼狂獸協調等級7可變機獸。世間的萬物將會被黑暗的神聖力量所驚懾,漆黑的聖龜啊,將你的力量訴諸於世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聖甲黑戰龜!"亞崑的場地上出現了一隻穿戴著漆黑武裝的戰龜,而尾巴則是一條蛇。(聖甲黑戰龜DEF:2800,等級8,爬蟲類族,暗屬性)

       不過亞崑即便把聖獸弄了出來,他也發現自己陷入了無法發動攻擊的窘境。在亞崑覆蓋一張牌並結束回合後,前藤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流星同調士並啟動其效果-將墓地一體同步怪物從遊戲中除外,可以從己方墓地特殊召喚一體怪物...特殊召喚鐵盾戰士!然後等級4流星同調士協調等級4鐵盾戰士。聖偉的光輝將會照耀大地,聖偉之龍啊,展現你的力量傲視一切萬物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聖偉蒼龍!"場地上出現了一隻身體極長,身上長滿青色鱗片頭上長著幾個犄角,巨大的翅膀展開來並且透露出強大霸氣的龍。但在這時,亞崑用下巴指了一下勞恩。(聖偉蒼龍ATK:2800,等級8,風屬性,龍族)

       明白了亞崑的用意後,前藤說道:"聖偉蒼龍的效果啟動-我可以令場地上一體怪物的攻擊力變為一半-我令災厄煉獄三頭龍攻擊力變為一半!聖偉蒼龍對災厄煉獄三頭龍發動攻擊-龍怒卡農砲!"一道青色的射擊砲往災厄煉獄三頭龍轟了過去並產生一陣爆炸,勞恩從爆炸中站了起來,不過他的臉卻看起來十分猙獰。(勞恩LP:4000->2700)

       在前藤將回合結束後,勞恩說道:"我的回合,抽牌!災厄煉獄三頭龍的效果-此卡被戰鬥破壞後,可以特殊召喚三體災厄龍衍生物到場地上採取守備狀態!"勞恩的場地上出現了三隻蜷縮起來的小龍。(災厄龍衍生物DEF:1000,等級4,暗屬性,龍族)

       勞恩的回合結束後,亞崑原本要宣告抽牌,但勞恩高聲說道:"啟動陷阱卡-封約結界!到下一次自己的回合結束前,對方玩家無法發動攻擊!"見到這個情形而發覺自己什麼也做不了的前藤和亞崑只好在各自的回合到了後只覆蓋一張牌便宣告回合結束。

       不過勞恩雙眼泛出的紫黑色光芒在此刻已經可以說是十分強了,他大笑道:"我的回合,抽牌!我解放三體厄龍衍生物,特殊召喚喚'邪帝冥獸-百頭魔龍提鋒'採取攻擊狀態!"勞恩的背後出現更大的結界,而從結界裡出現的是一隻長著一百顆頭,背部長著三對大翅膀的巨大魔龍。而這時,高塔的頂端出現了一個五芒星的圖案。(邪帝冥獸-百頭魔龍提鋒ATK:3000,等級10,暗屬性,龍族)

       看著勞恩猙獰的臉,亞崑和前藤的背部竄上寒意,而在塔上的千葉等人也發覺自己被壓迫感弄得站也站不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