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20:11:16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49話-與邪帝冥獸的最終戰

       當前藤亞斯洛等人趕到塔上時,平田的力量早已被吞噬殆盡。站在高塔頂端的勞恩大笑道:"哈哈哈哈哈!聖獸啊!你們來得太晚了,邪神的力量已歸我所有,邪帝冥獸正式掙脫囚錮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指向平田)當然要不要像平田一樣被打敗,是你們的問題。"前藤這時了解到他們感覺到的"黑暗力量相互衝突"是怎麼一回事。

       這時,西野原本想上去塔的頂端扁勞恩一頓,卻被亞崑和飛鳥制止住-不過勞恩並未注意到西野。就在此刻,萊比倫和薩爾森出現了,萊比倫說道:"你們不應該再拖拖拉拉的了,再過沒多久就要天亮了。你們這樣下去,先不說世界秩序被破壞,說不定濃尾區市先被毀滅。"薩爾森表情凝重的點了點頭。

       但是當前藤和亞崑互相示意要上去時,一個結界產生了。飛鳥,佛格和西野這三個沒有烙印或超自然力量的人頓時失去支撐的力量倒在地上-結論十分明顯:勞恩只想以聖獸做為對手。但是千葉突然說道:"可是...亞崑,雖然我沒有要上去,但是聖獸'玄武'並沒有徹底封印邪帝冥獸的力量。"亞崑突然訝異的回頭,萊比倫則介入說明。萊比倫暗示千葉將自己烙印的力量"借"給亞崑,經過兩人同意後,亞崑和前藤經螺旋階梯走向高塔頂端。

       這個時候,勞恩的右眼瞳孔變形消失變成了鮮紅色的五芒星,並泛著紫黑色的光芒。勞恩大笑道:"自以為是的聖獸啊,我將會令你們跪倒在邪帝冥獸面前!我們採一對一對一的規則,但由我先攻。"三人大喊一聲"DUEL!!!"並展開了決鬥-與邪帝冥獸的最終戰。

       勞恩說道:"由我先攻,我的回合,抽牌!召喚萬針獸採取攻擊狀態,覆蓋三張牌,回合結束。"勞恩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隻身上長滿了針的巨犬。(萬針獸ATK:1700,等級4,獸族,暗屬性)

       亞崑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召喚暗黑魔槍兵採取守備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亞崑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長槍的武裝士兵。(暗黑魔槍兵DEF2000,等級4,戰士族,暗屬性)

       前藤則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鐵盾戰士採取守備狀態,覆蓋3張牌,回合結束。"場上出現一隻拿著巨大盾牌的戰士並程深藍色,但亞崑向他打了一個暗號。(鐵盾戰士DEF:2000,等級4,地屬性,戰士族)

       勞恩看了一下場地後發出一陣冷笑:"原來聖獸的本事不過如此啊?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暗黑獵戶採取攻擊狀態並啟動萬針獸的效果-只要此卡存在於場地上,己方怪物攻擊對方玩家的守備表示怪物時,將不進行傷害計算直接破壞!"勞恩的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長槍的戰士。(暗黑獵戶ATK:1900,等級4,暗屬性,戰士族)

       未等前藤和亞崑的反應,勞恩說道:"暗黑獵戶對暗黑魔槍兵發動攻擊並啟動其效果-對方玩家怪物因為卡片效果被破壞時,對方玩家必須承受400分的生命值傷害。"在暗黑魔槍兵被打碎後,一陣衝擊將亞崑弄倒在地。(亞崑LP:4000->3500)

       在勞恩的回合結束後,亞崑站起來將外套上的灰塵拍了拍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鬼面魔並啟動其效果-通過捨棄牌組最上方兩張牌,我可以特殊召喚手中兩體怪物。特殊召喚另外一隻鬼面魔和協調怪物黑翼狂獸,並以等級1黑翼狂獸協調兩體等級3的鬼面魔。黑暗將來訪於這世界,煉獄深處的惡靈啊,降世吧!同步召喚,到來吧,惡靈狂戰士!"場地上出現了拿著黑色巨劍、穿著閃電鎧甲的惡魔。(惡靈狂戰士ATK:2300,等級7,惡魔族,暗屬性)

       亞崑的回合結束後,前藤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墓園親衛隊並以等級3協調等級4巨盾戰士!戰龍展翅,強大的力量將會被釋放,現在在此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修羅戰龍!"出現在場地上的,是隻穿著重型黑色鎧甲,翅膀展開且右手拿著長錐矛的巨龍。(修羅戰龍ATK:2400,等級7,暗屬性,龍族)

       萊比倫很清楚三人間其實是在互相刺探對方的實力,但是他不禁懷疑"聖獸再度打敗邪帝冥獸"這個自己接受到的預言的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