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21:41:40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48話-被吞噬的黑暗

       勞恩將災厄煉獄三頭龍召喚出來後,大笑道:"災厄煉獄三頭龍的效果-此卡被特殊召喚的回合,我通過將自己手中一張卡片送往墓地,可以破壞對方場地上一體怪物。我捨棄一張牌(將卡片放入墓地),破壞盡惡邪魔龍!"災厄煉獄三頭龍中間的頭吐出了一道黑暗氣息並炸碎了盡惡邪魔龍。

       勞恩大聲說道:"災厄煉獄三頭龍的第二個效果-我可以在一回合中戰鬥兩次!去吧,對平田清兵衛發動直接攻擊-災厄之彈!"但是當那個轟擊砲要打中平田時,平田翻開了覆蓋的卡片。

       平田說道:"啟動陷阱卡-傷害吸收鏡!我令一次直接攻擊的傷害歸零並加在我的生命值上!"但這看在發動了第二次攻擊的勞恩眼裡一點意義也沒有。(平田LP:2100->5100->2100)

       勞恩覆蓋了一張牌便結束了他的回合,平田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從墓地啟動盡惡邪魔龍的效果-當我的場地上沒有怪物時,我可以將此卡和此卡的同步素材特殊召喚到場地上!我再召喚次元移動者並且將這三體怪物解放,特殊召喚'邪帝冥獸-九頭狂暴蛇魔'採取攻擊狀態!"隨著結界的出現,平田的場地上出現一條搖晃九顆大腦袋的龐大蛇魔。(邪帝冥獸-九頭狂暴蛇魔ATK:3000,等級10,暗屬性,爬蟲類族)

       平田支付一半生命值並對勞恩發動直接攻擊時,勞恩說道:"啟動陷阱卡-變異的代價!我支付1000分的生命值,我令對方玩家的戰鬥階段強制結束!在回合結束時,雙方玩家抽一張牌!"平田對於自己的生命值變成白白支付感到懊喪。(平田LP:2100->1050)(勞恩LP:4000->3000)

       平田在回合結束後,勞恩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冷笑)災厄煉獄三頭龍對九頭狂暴蛇魔發動攻擊-災厄之彈!"但是平田卻發動了卡片效果。

       平田高聲說道:"從手中啟動凱薩盡惡獸的怪物效果-通過將此卡從手中捨棄,自己場地上的怪物與對方怪物戰鬥時不被破壞!"結果就是勞恩的災厄煉獄三頭龍被破壞了。

       勞恩說道:"災厄煉獄三頭龍的效果-此卡被戰鬥破壞後,可以特殊召喚三體災厄龍衍生物到場地上採取守備狀態!"勞恩的場地上出現了三隻蜷縮起來的小龍。(災厄龍衍生物DEF:1000,等級4,暗屬性,龍族)

       平田在勞恩結束了他的回合並在抽牌後宣告道:"戰鬥,九頭狂暴蛇魔對一個災厄龍衍生物發動攻擊並啟動其效果當此卡戰鬥破壞對方玩家的怪物時,可以給予對方玩家該怪物攻擊力數值的傷害!"勞恩在產生一陣爆炸時低吟一聲,但他的左眼裡的五芒星在此刻變得更加鮮紅。(勞恩LP:3000->2000)

       勞恩冷笑道:"膽怯啦?看來平田你該收場了,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暗魔獸並且將其與場地上的另外兩體災厄龍衍生物解放,特殊召喚'邪帝冥獸-百頭魔龍提鋒'採取攻擊狀態!"勞恩的背後出現更大的結界,而從結界裡出現的是一隻長著一百顆頭,背部長著三對大翅膀的巨大魔龍。(邪帝冥獸-百頭魔龍提鋒ATK:3000,等級10,暗屬性,龍族)

       勞恩接著說道:"百頭魔龍提鋒的效果-此卡一回合可以有一次機會將墓地裡一體暗屬性怪物裝備在此卡身上,此卡攻擊力上升該怪物的攻擊力的數值...不過使用此效果的話,此卡無法使用發動直接攻擊的效果。(大笑幾聲)不過沒差,我選擇裝備...(指向百頭魔龍提鋒)災厄煉獄三頭龍!因此此卡的攻擊力可以上升3000分!"平田一聽往後退了幾步。(邪帝冥獸-百頭魔龍提鋒ATK:3000->6000)

       勞恩大聲的笑道:"現在,平田...敗北吧!百頭魔龍提鋒對九頭狂暴蛇魔發動攻擊-百重憎惡加農砲!"平田在慘叫中跌倒在地,而九頭狂暴蛇魔則化為烏有。(平田LP:1050->0)

       在這時,勞恩走近平田,此刻他的臉極度猙獰,他邊大笑邊說道:"現在,平田,你的力量...歸我所有!"在平田還未來得及反應前,勞恩左眼的五芒星躍入了平田的左眼。

       平田原本想匍匐跑掉,但他的身體卻被如同被一股力量凍住。邪帝冥獸的力量開始從他體內被抽出,平田則一直痙攣並發出一陣彷彿撕心裂肺的慘叫。當勞恩將力量全部吸收的同時,平田從塔的頂端掉了下去並落在螺旋階梯旁,而這時趕到的前藤亞斯洛等人發現為時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