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20:40:40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32話-第二隻邪帝冥獸 "邪帝冥獸-雙首巨魔"

       在古代防衛者被召喚出來後,亞莉絲說道:"古代防衛者的效果-限此卡存在於場地上,以岩石族怪物為攻擊對象的怪物攻擊力會減少200分。"千葉聽了以後"嘖"的低語了一聲。

       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炎烈蛇採取攻擊狀態,並發動其效果-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隻等級4以下的炎屬性怪物!召喚爆彈鳥採取攻擊狀態,並令炎烈蛇協調爆彈鳥鳥!炎之爆彈炸裂,現在出現在世上吧!同步召喚-炸彈炎鷹!"場地上出口了披著嵌有炸彈的盔甲的老鷹(炸彈炎鷹ATK1900,等級6,炎屬性,鳥獸族)

       就在亞莉絲感到困惑之際,千葉用炸彈炎鷹攻擊了陰魔石像鬼,對於這行動亞莉絲大聲笑道:"黑川千葉,妳要自殘啊?妳不曉得妳先要承受1300分的戰鬥傷害和400分的效果傷害總和共1700分的生命值傷害嗎?"

       千葉卻說道:"從手中啟動怪物效果-同步拆散者的效果,當自己場地上的同步怪物被效果或戰鬥破壞時,通過將此卡從手中丟棄,我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其同步素材至場地上。所有因此效果被特殊召喚的怪物,全部上升一個等級!"在這瞬間,亞莉絲彷彿感覺到千葉用自殘戰術的意圖。(千葉LP:3500->2200)

       但千葉並未完結行動:"等級4炎烈蛇協調等級4爆彈鳥!熾熱的火焰將會把一切邪惡燃燒殆盡,火熱的鳳凰啊,從火焰中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熾炎飛鳳!"千葉右肩的烙印發出了火紅的光芒,場地上出現了一隻全身羽翼由火焰包圍,長著四條冒火的尾巴的鳳凰,而且展露出極度強大的霸氣。(熾炎飛鳳ATK2800,等級8,炎屬性,鳥獸族)

       不過千葉的下一個舉動卻嚇到了亞莉絲:"熾炎飛鳳對陰魔石像鬼發動攻擊-熾熱轟擊砲!"不過結果不用想,自然是熾炎飛鳳被破壞。(千葉LP:2200->1400)

       亞莉絲在千葉覆蓋一張牌並結束回合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第二隻古代防衛者採取守備狀態,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不過黑川千葉啊(冷笑幾聲),生命值只1400的妳現在根本可說是插翅難飛吧,居然把聖獸自爆換來自殘的結果。"

       不過千葉卻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說道:"那麼...我的回合,抽牌!鳳凰強大的地方正是可以從火焰裡死亡和重生,亞莉絲妳大腦真的不夠清楚呢。啟動熾炎飛鳳的效果-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時,會在下一回合特殊召喚到場地上。此卡因此效果被特殊召喚時,會破壞場地上除此卡以外雙方場地上的所有怪物。"亞莉絲場地上的兩隻古代防衛者和陰魔石像鬼在這時直接化為灰燼。

       亞莉絲低喃道"難怪她會一直找方法自殘...",不過千葉繼續說道:"接著,我將牌組最上方一張卡片送入墓地,我抽到怪物時,此卡被特殊召喚的回合可以對對方玩家場地上所有怪物發動一次攻擊 ; 我抽到魔法或陷阱卡時,此卡被特殊召喚的回合可無效化並破壞以此卡為對象的魔法卡或陷阱卡的效果。那麼...熾炎飛鳳對夏玉亞莉絲發動直接攻擊-熾熱轟擊砲!"意識到自己發動魔法卡或陷阱卡都已毫無意義的亞莉絲只能直接挨下這一擊。(亞莉絲LP:3300->500)

       千葉結束了回合後,在火焰散盡後站了起來的亞莉絲冷淡的說道:"別高興的太早,我的回合,抽牌!啟動巨大岩龍的效果-我將存在於自己墓地的岩石族怪獸除外來特殊召喚此卡。此卡的原攻擊力和守備力等於特殊召喚時被除外的岩石族怪獸的數目X700。我除外墓地裡共8體岩石族怪物,特殊召喚巨大岩龍!"場地上出現的岩石龍顯得極有壓迫感。(巨大岩龍ATK:5600)

       就在亞莉絲要發動攻擊時,千葉說道:"啟動陷阱卡-幻惑地帶!我可以令對方玩家所發動的一次攻擊無效,並且該怪物每有一等級我增加100分的生命值。"(千葉LP:1400->2100)

       千葉的回合到了後,她以熾炎飛鳳對亞莉絲發動直接攻擊,但亞莉絲說道:"環境魔法砂岩地帶的第二個效果-我將此卡和自己場地上一體岩石族怪物送入墓地,對方玩家一次攻擊無效化,並且我可以將三體移除於遊戲外的怪物特殊召喚到場上!"亞莉絲場地上再度出現了三隻岩石蛇。

       雖然已經猜到了亞莉絲的目的,千葉只能結束她的回合。亞莉絲在她的回合時卻笑道:"哈哈哈!我感覺到了!邪帝冥獸的力量!我解放三體怪物,特殊召喚'邪帝冥獸-雙首巨魔'到場地上採取攻擊狀態!"亞莉絲左眼的光芒在此刻更為強烈。

       亞莉絲接著大吼道:"雙首巨魔的效果-我可以通過支付一半的生命值,我可以對對方玩家發動直接攻擊。且以邪帝冥獸為對象的魔法,陷阱和怪物效果會被無效化並破壞!雙首巨魔對黑川千葉發動直接攻擊!"看著巨魔的手掌朝自己壓下來,千葉原本鎮安的表情此刻已蕩然無存,她彷彿竭盡自己最後的力氣大吼道"呃啊啊啊啊啊....!!!!"。而在她失去意識前,她只聽見前藤著急的喊著"千葉!千葉!!"。(千葉LP:2100->0)

----------------------------------------------------------------------------------------------------------

       在此同時,費雪先生被釘在市長辦公室的窗戶上,勞恩說道:"我以'邪帝冥獸-百頭魔龍提鋒'發動直接攻擊-百重憎惡加農砲!"在百首龍吐出的加農砲打碎玻璃時,費雪先生就直接從市政廳的5樓掉了下去。

       走到窗戶旁,勞恩冷冷的望著地面,但他那閃爍著紫黑色光芒的左眼卻流出了淚水:"哥哥,我們雖無兄弟之情,但是..."

       今夜的濃尾區市可謂為"多事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