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22:21:03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33話-第二次會合

     在千葉倒地前,前藤原本是可以跑過去就她的。但是在他接觸到結界時,一個聲音告訴他"不要介入,她可以支撐的",前藤仍然很後悔聽那個聲音。在亞莉絲離開前,她說道:"前藤亞斯洛,這只是一個開端,之後我們會讓你們這些聖獸有得受的。"

     此刻的濃尾公園凹了一個大洞,前藤打開了手機打給飛鳥和亞崑。確認兩人沒事後,他橫抱起了千葉,也不管自己的腳傷雖然已經快好了但仍隱隱作痛,跑向了附近的濃尾區市市立醫院。

----------------------------------------------------------------------------------------------------------

翌日...

     朝自己壓下的手掌,亞莉絲的冷笑,就在這時躺在病床上的少女突然大吼一聲"啊啊啊啊啊!!!"後爬了起來。少女長及腰際的長髮被汗水沾濕,這時,站在窗邊的一個黑髮少年拉開窗簾並轉過頭來。

     看著少女,少年說道:"千葉,妳醒啦,妳昨晚發生什麼事了?"

     千葉眼裡滿是惶恐,她邊喘氣邊說道:"飛鳥,前藤在哪?"

     飛鳥指了一下趴在病床旁的黑髮少年後說了一句"是這傢伙把妳帶來的"後就走出了病房。千葉看了一下前藤後安定了下來,她看了一下前藤安詳的睡容後,就淺淺的笑了一下開始撥弄他那雜亂的黑髮還在他耳朵旁吹氣。過了一會兒看前藤沒有反應,她想起前藤的腳傷還在,就順手捏了一下前藤的腳。不出千葉意料之外,前藤爬了起來說道抓一抓頭髮道:"千葉...妳醒來了。"不過當千葉尚未反應過來前,前藤已經一把抱住她了。

     前藤說道:"千葉妳沒事,太好了,我以為..."千葉笑了一下就叫他把手放開。

     千葉垂下眼簾正要說話時,兩個人-黑川夫婦走進了病房。不過黑川先生卻一臉不悅,他生氣的說道:"千葉,妳傷好了以後就給我馬上回家。(轉向前藤)前藤亞斯洛,你聽好了,你把我女兒弄成這樣,我跟你沒有完。而且昨天市長失蹤後,今天整個市區都陷了混亂。"

     千葉卻吼道:"我要幹嘛我自己負責,這次我跑去前藤家老爸你怪我就好了,不要去怪前藤他們。"一聽到這句話,黑川先生的臉氣得整個黑掉了。

     黑川太太卻在黑川先生罵人前說道:"直樹,年輕人要怎麼樣我們不要管那麼多,千葉不是小孩了,她自有分寸。"聽到這句話,飛鳥和亞崑都跑進了病房,連才剛道的佛格兄妹都跑進去了。

     聽到這句話黑川先生生氣的罵道:"夏子妳就是這樣太寵千葉,她今天才會捅出這樣的簍子,我不管,千葉一出院就得回家!"這句話講出來後,病房內的氣氛瞬間變得極為詭異。

     就在這時,門口出現了兩個身影-萊比倫和薩爾森。萊比倫撥動一下藍色的瀏海笑著說道:"唉呀黑川先生啊,先不要這麼激動啊。其實已失蹤的市長先生找了這幾個人當傭兵呢,詳細情形我們來解釋吧,真可謂一言難盡哪..."黑川先生聽到後原本要開口,但卻和黑川太太一起被拉去一旁開始解釋情況。

     談了一會兒後,黑川夫婦對千葉說道:"算了,妳媽說的沒錯,千葉妳也已經快成年了,我們不會管太多。不過注意一點,這不代表妳可以不用為自己做的事負責,這次傭兵的事我只能告訴妳-小心一點啊。還有,前藤亞斯洛,千葉你最好顧好一點,如果她出了什麼事我真的會找你算帳。"前藤聽了以後只能苦笑幾聲。

     黑川夫婦離開後,薩爾森說道:"現在的情形可說是十萬火急,邪帝冥獸幾天後可能就會正式掙脫囚錮危害世界秩序,醫生說千葉的傷明天就可以出院了。那麼,我們明天11:30在東區的Schloss Neuschwanstein新天鵝堡德式餐館見,我會訂包廂萊比倫會等你們的,沒問題吧?"薩爾森轉頭看了一下在場的人,看到千葉,前藤,飛鳥,亞崑和佛格兄妹6人點頭後,就和萊比倫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