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21:49:46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31話-與岩石軍團的對戰

       千葉對於決鬥的請求,她對亞莉絲吼道:"那我先攻。我的回合,抽牌!召喚赤炎不死鷹採取守備狀態,然後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隻全身正在燃燒著的老鷹。(赤炎不死鷹DEF:1500,等級4,鳥獸族,炎屬性)

       亞莉絲皺了一下眉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大地岩蛇採取守備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隻蜷伏起來的岩蛇,但不知為何,這隻蛇似乎顯得格外堅硬。(大地岩蛇DEF:2300,等級4,岩石族,地屬性)

       千葉因為急迫著想結束決鬥,她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地縛炎靈採取攻擊狀態。然後以等級3地縛炎靈協調等級4赤炎不死鷹!赤炎的交集將會令更強大的力量被釋放,讓炎之道路成為新的修煉之道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赤炎聖騎衛!"場地上出現了一個穿著火焰足具和鎧甲並拿著一把冒著火的長戟的戰士。(赤炎聖騎衛ATK:2400,等級7,戰士族,炎屬性)

       但千葉並未完結行動:"我啟動裝備魔法-風火雙劍,我將其裝備於赤炎聖騎衛身上。然後赤炎聖騎衛對大地岩蛇發動攻擊-炎風上突斬!裝備風火雙劍的怪物攻擊力會上升600分,並可以在攻擊守備表示怪物後產生穿刺傷害。"將長戟背在背後,拿著兩把劍的赤炎聖騎衛將大地炎蛇打到空中,隨著上突的火炎消失後,大地岩蛇掉到地上並化碎片。在這同時,一塊石頭切過了亞莉絲的小腿。(赤炎聖騎衛ATK:2400->3000)(亞莉絲LP:4000->3300)

       不過這時,原本已經化為碎片的大地岩蛇卻再度合而為一,在千葉感到驚訝時,亞莉絲說道:"大地岩蛇不因戰鬥破壞,並且可以在被攻擊後上升400分的守備力。"(大地岩蛇DEF:2300->2700)

       千葉將回合結束後,亞莉絲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環境魔法卡-砂岩地帶。並啟動大地岩蛇的效果-我可以將牌組裡另外兩體大地岩蛇特殊召喚到場地上。我犧牲三體大地岩蛇特殊召喚陰魔石像鬼採取守備狀態,接著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座獸形雕像,但卻給人一種詭異的感覺。(陰魔石像鬼DEF:2700,等級6,岩石族,地屬性)

       這行動並令千葉感到奇怪,在千葉抽牌後,她說道:"赤炎聖騎衛對大第岩蛇發動攻擊-炎風上突斬!"因為考慮到結界內的動畫和特效會物理化,千葉對於亞莉絲場地上的蓋牌有所提防。

       亞莉絲卻冷笑道:"砂岩地帶的效果-岩石族怪物不被戰鬥破壞,並且可上升400分的攻擊力和守備力。而陰魔石像鬼-當此卡被攻擊時,我從手中將一體岩石族怪物送入墓地,攻擊此卡的怪物將被破壞,並且使用者必須承受400分的生命值。"赤炎聖騎衛爆炸的衝擊波將千葉吹倒在地。(千葉LP:4000->3900->3500)

       千葉從地上爬起來後"嗚..."的低聲呻吟一聲後結束了她的回合,亞莉絲說道:"黑川千葉,我會讓妳吃盡苦頭的。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古代防衛者採取守備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個城門狀的石像。(古代防衛者DEF:2100,等級4,岩石族,地屬性)

----------------------------------------------------------------------------------------------------------

       從滿是血泊的副市長辦公室走出來後,跨過早已倒地不起的夏爾肯的屍體,男人走向市政廳的5樓打開市長辦公室的門。在辦公室裡的,正是費雪先生,他站起來感嘆的說道:"我早該想到你是這件事的主謀者的,勞恩,我同父異母的弟弟。"

       此刻,勞恩左眼所泛出的紫黑色光芒更加強烈。他將決鬥盤開啟後說道:"沒錯的,哥哥,你弄對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