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0:28:52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30話-反叛戰爭的序幕

     將前藤扶起後,千葉說道:"喂,要怎麼辦?我國現在現在送他去醫院吧。"前藤將右手搭在千葉肩上咬著牙站了起來,不過他的長褲有些部份很明顯的被磨破,而且腳也受了傷。

     黑狼拿出第二根煙邊抽邊說道:"看來我必須叫我那些手下注意平田清兵衛了,他居然有那麼可怕的力量。算了,先不說這個,我帶你們到鋼獸城醫院好了。"

     四人到了鋼獸城醫院後,黑狼只是幫忙掛號一下就離開了,千葉在拿出手機打給飛鳥講了一下概略的狀況後就和亞崑等前藤的手術。過了一會兒,當前藤的腳打著石膏拿拐杖出來後,千葉就對他和亞崑說道:"我想今天的事情後,咱們不該對互相有秘密,你們顯然也有這類的烙印(捲起右手的袖子),要不要來交換資訊..."

----------------------------------------------------------------------------------------------------------

     走進一棟位於濃尾區市東區的小屋子內,平田清兵衛隨手拉了一張椅子便坐了下來。不過在略顯陰森的房屋裡,五個左眼閃著紫黑色光芒的人正圍繞著一張桌子。就在這時,其中一個留著深綠色短髮的少女說道:"平田,勞恩叫你做的事還順利吧?"

     平田笑了笑說道:"我說亞莉絲啊,我這麼不可靠嘛?不過基本上還算順利,目前獵下了一隻聖獸-還是位階中最高的'青龍'。另外...(拿出幾張相片)我還找到了另外兩個聖獸,算是意料外的收穫。"對此,亞莉絲只是以無語作為回應。

     而勞恩-為首的那人說道:"果然有用到,隱密式相機...(伸手)平田,我看一下相片。"平田於是拿出了前藤,亞崑和千葉的照片。

     平田說道:"依烙印來看,這個...(指向前藤的照片)是青龍的宿主,(指向千葉的照片)這個是朱雀的宿主,(指向亞崑的照片)這個是朱雀的宿主。"

     亞莉斯卻突然拿起千葉的照片以沒人聽見的聲音低聲說道"黑川千葉..."後說道:"我要獵下這隻聖獸...'朱雀'的宿主。"

     不料一個男人卻說道:"喂,亞莉絲,這女的不能給我嗎?她長得挺正的啊。"

     亞莉絲瞪了男人一眼後冷冷的說道:"庫祿森...你應該知道對我有意見的後果吧?"名為庫祿森的男人只好轉移話題來解除這僵局。

     勞恩說道:""那我們已經準備齊全了...反叛戰爭差不多可以展開了。話說回來,真的有名為'神'的創世主嗎?它似乎對於誰被自己囚錮在奈落深淵界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現在是時候提醒它了。記得,幾天後去濃尾區市東區引發騷動。"講完後,幾個人便各自離開。

----------------------------------------------------------------------------------------------------------

幾天後...

     當前藤一跛一跛和千葉,亞崑及飛鳥走到東區後,飛鳥困惑的抓了一下凌亂的黑色頭髮道:"我對超自然現象雖然有些懷疑,不過看到你們三個和蜜斯特的烙印後我不得不承認超自然現象的確存在了。話說回來,你們的烙印叫你們來這裡嗎?把那兩隻單獨丟在家裡我有點放心不下呢。"

     千葉望了一下扶著自己左肩的前藤和站在自己右邊的亞崑後有些遲疑的說道:"不會錯的,雖然沒有感覺得很清楚,不過今晚濃尾區市東區絕對不會很安寧的。"前藤和亞崑都點了一下頭。

     亞崑說道:"那就兵分二路吧,依聖獸烙印給我們的訊息來看...千葉妳和前藤去濃尾公園,我跟飛鳥負責到市區。(看了一下手錶)現在是下午5:00,我們先到附近的餐廳找東西吃。咱們在6:30的時候開始行動,最後要記得,我們也同時是傭兵,這生意如果弄好咱們就有錢拿了。"

     在6:30的時候,四人分成了兩組開始行動。就在千葉和前藤到了濃尾公園時,突然出現了大地震。就在兩人驚呼的同時,原本熱鬧的市區突然都停電了,前藤咒罵一聲後原本想跑過去。對此,千葉抓住了他的手表情凝重的搖了搖頭。前藤只好安分的找了一張板凳坐下,過沒多久,市區出現了一個大結界,然後隨著人們的慘叫,正在逃跑的市民一一化為灰燼。

     就在前藤要叫千葉離開公園時,他發現千葉已經被困在一個氣場裡了。前藤吼了一聲:"千葉!"

     沒想到,一個不知何時出現,頂著深綠色短髮的少女說道:"前藤亞斯洛,這不干你的事,這是我和黑川千葉的事。"令前藤不寒而慄的是-少女左眼也閃爍著紫黑色的光芒而且也有一個彷彿由鮮血刻上去的五芒星。

     被困在氣場中,千葉吼道:"妳到底是誰?我跟妳有什麼仇?"

     少女走進了氣場冷淡的說道:"黑川千葉,距離上次我們互相見到對方應該已經快過了五年了吧。"千葉在腦中把自己從小到大所見過的人都再跑過一遍,當她想到一個深綠色頭髮的女孩時,她不禁叫了出來。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千葉仍然把名字講了出來:"夏玉...夏玉亞莉絲...是妳嗎?當初妳哥哥和父親被暗殺時,妳哭著說是政治謀殺。"聽到這句話,亞莉絲笑了起來,但是在笑聲中卻似乎也混雜了哭泣的聲音。

     亞莉絲把決鬥盤開啟說道:"哼哼,想不到妳還記得,是說當時的政治挺黑暗的啊,利用黑道把政敵解決掉根本是常見手法。"千葉一聽大吃一驚。

     千葉接著說道:"那又不干我的事!妳要復仇去找別人,為什麼找來我頭上?"

     亞莉絲恢復了冷淡的語氣說道:"妳忘記兇手是誰了嗎?當初在議員選舉時,在大街上槍殺了父親和哥哥的人的指使者...正是妳父親黑川直樹的助理!"

     千葉感覺背部一陣寒冷,亞莉絲說道:"雖然妳父親並沒有怎麼樣,不過我今天要來找妳復仇!報這殺父及殺兄之仇!"

     對於這句話,千葉吼了一聲:"那我只好讓妳清醒了!"

     "D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