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22:05:58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23話-海洋霸者 堅鎧聖海龍

       佛格在召喚出了極海霸鯨後,就覆蓋了兩張牌並結束了他的回合。不過前藤只是歪了一下頭就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墓園親衛隊,並發動效果-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體等級4以下的怪物,我召喚鐵盾戰士。"場上出現了一隻重型鎧甲的戰士,而鐵盾戰士也被召喚了出來。(墓園親衛隊ATK:750,等級3,地屬性,戰士族)

       他繼續說道:"我讓等級3墓園親衛隊協調等級4巨盾戰士!戰龍展翅,強大的力量將會被釋放,現在在此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修羅戰龍!"出現在場地上的是隻穿著重型黑色鎧甲,翅膀展開且右手拿著長錐矛的巨龍。(修羅戰龍ATK:2400,等級7,暗屬性,龍族)

       前藤接著說:"修羅戰龍攻擊極海霸鯨-暗破前突刺!"        

       佛格卻反應道:"陷阱卡啟動-水流屏障!可以另對方玩家怪物的一次攻擊無效,然後回合發動後扣對方玩家500分的生命值。"(前藤LP:3800->3300)

       不過,前藤只是暗暗說了一聲"真是雕蟲小技"後就在覆蓋兩張牌後宣告回合結束。佛格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海流旗魚採取攻擊狀態,接下來用極海霸鯨攻擊修羅戰龍-極海凍滅流!又因環境魔法'海皇城'的第三個效果-我方水屬性怪物在與攻擊力較此卡高的怪物戰鬥時,會上升800分的攻擊力。"場地上出現了另一條頭上長著尖角的旗魚。(海流旗魚ATK:1400,等級4,水屬性,魚族)

       前藤為了不要吃虧反駁道:"修羅戰龍的效果啟動-當此卡在戰鬥階段被攻擊時,我可以直接將此卡與攻擊此卡的怪物一起送入墓地!"極海霸鯨與修羅戰龍便應聲消失。雖然佛格的表情完全沒變,不過前藤卻因為自己第一次與千葉的決鬥中未使用這個效果而自己迫於需要使用這個效果捏了一把冷汗。

       佛格就這樣結束了他的回合。前藤說道:"那麼...我的回合,抽牌!召喚盾衛戰士採取守備狀態。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大型盾牌的戰士。(盾衛戰士DEF:1700,等級4,地屬性,戰士族)

       不過佛格一看前藤無法做任何行動就興奮的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從墓地啟動極海霸鯨的效果-我可以將通過將墓地中此卡從遊戲中除外,然後將此卡的同步素材從墓地特殊召喚。因此,我可以特殊召喚冥魚和激昂龍蝦。接著,我讓等級三冥魚協調等級4激昂龍蝦。海洋深處的霸者啊,展現你的傲然的絕對力量吧,同步召喚!出現吧,堅鎧聖海龍!"場地上出現了另一隻怪物-一隻披著深藍色鎧甲,身上的鰭放出光芒,而龍頭的鎧甲上則嵌著一個淺藍色的寶石。(堅鎧聖海龍ATK:2400,等級7,水屬性,海龍族)

       佛格說道:"堅鎧聖海龍對盾衛戰士發動攻擊-海嘯滅壞砲!再發動此卡效果-我對對方玩家發動攻擊後對方玩家必須承受被破壞怪物攻擊力或守備力中較高數值的傷害。因此前藤學長你必須再承受2000分的生命值。"被衝擊到的盾衛戰士化為粉末。(前藤LP:3300->1300)

       佛格在覆蓋了一張卡片後結束了他的回合,不過前藤在回合初的抽牌後卻說道:"我召喚協調怪物-鐵劍鋼衛採取攻擊狀態,然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個拿著鋼鐵劍的士兵。(鐵劍鋼衛ATK:500,等級3,地屬性,戰士族)

       但佛格卻未察覺前藤的用意,他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我用監鎧聖海龍攻擊鐵劍鋼衛-海嘯滅壞砲,這場決鬥我贏定了!"

       前藤卻笑了兩聲說道:"學弟啊,你要贏我還差得遠呢,盾衛戰士的效果-將此卡從遊戲中除外,我可以令一次戰鬥無效並且支付500分生命值特殊召喚墓地裡一體同步怪物,但因此效果被特殊召喚的怪物效果無效。復活吧-修羅戰龍!"修羅戰龍再度出現於場地上。

       佛格結束回合後卻說道:"沒什麼了不起的嘛,反正不改變下回合我會贏的事實。"

       前藤卻在抓了一下雜亂的黑色頭髮後,把手放置在牌組上笑了笑說道:"在我抽出這張牌前,勝負可以說是尚未定論的-至少我這17年並未白活,而這也是我的經驗教我的。"

那前藤抽出的牌會讓他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