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5:41:17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24話-前藤亞斯洛的猛攻 出現吧!聖偉蒼龍

       前藤在把手放置到牌組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降格處分!我令場地上一體怪物下降兩個等級,我令修羅戰龍下降兩個等級。"(修羅戰龍,等級7->等級5)

       前藤淺淺的笑了一下接著說道:"再來,我讓等級3的鐵劍鋼衛協調等級5的修羅戰龍。聖偉的光輝將會照耀大地,聖偉之龍啊,展現你的力量傲視一切萬物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聖偉蒼龍!"前藤右肩的龍形烙印發出了強烈的青色光芒(*作者插話:聖獸終於登場了!),而此刻場地上在光輝在散去後出現了一隻身體極長,身上長滿青色鱗片頭上長著幾個犄角,巨大的翅膀展開來似乎要展翅高飛並且透露出強大霸氣的龍。(聖偉蒼龍ATK:2800,等級8,風屬性,龍族)

       但前藤沒有放過這勝利的機會,他繼續說道:"啟動陷阱卡-對等破壞!將自己場地上一張魔法和陷阱卡區的卡片破壞,將對方場地上一張魔法卡或陷阱卡破壞,我破壞海皇城。再啟動裝備魔法卡-龍翼破壞氣流。我令其裝備於聖偉蒼龍上並且啟動其效果-我可以令場地上一體怪物的攻擊力變為一半-我令監鎧聖海龍攻擊力變為一半。聖偉蒼龍對監鎧聖海龍發動攻擊-龍怒卡農砲!"(佛格LP:3700->1300)

       但佛格並沒有幸運到可以撐到下一回合,前藤仍然繼續他的行動:"裝備魔法-龍翼破壞氣流的效果,裝備此卡的怪物戰鬥破壞對方怪物時,對方玩家必須承受被裝備的怪物的攻擊力一半數值生命值的傷害!"(佛格LP:1300->0)

       佛格對此生氣的抱怨時,前藤只是把他雜亂的淺藍色頭髮順手抓了一下說道:"學弟,記得一點-只有跟比自己強的人決鬥才會有進步,你老說陪蜜斯特玩無聊,但當你能打敗她時你就算是進步了。"

       從地下室出來後,三人在概略分了一下各自的房間後便睡覺了。不過當隔天一早前藤起床後便跑到D-輪旁正要啟動時,原本正在打電動的佛格跑出來問道:"前藤學長,你要離開啦?"

       前藤說道:"當然啊,幫我跟蜜斯特講一下,(揮手)再見囉!"看著D-輪從視線外遠去後,佛格便走回家裡了。

--------------------------------------------------幾天後------------------------------------------------

       在濃尾區市東區的一棟豪宅裡,名為黑川千葉的少女正坐在床上,不過她並沒有梳理自己散亂的黑色長髮,而她的手中正抱著從前藤家帶走的抱枕有些生氣的喃喃自語道:"我跟那西區的傢伙混在一起是我的自由啊,搞不清楚老爸這麼反對的原因。"不過理由十分明顯-黑川先生顯然是因為千葉跟前藤三人組跑,尤其當他知道"前藤亞斯洛這個小伙子"是西區的人以後,他要千葉去跟前藤斷絕關係。但是千葉認為自己既然理性的接受了前藤也很喜歡跟他混在一起,就因此吵了起來-結果當然是父女相處上不是很和睦。

       而黑川太太原本希望可以從中調解,但是經調解狀況仍然沒有變好的跡象。就當千葉生悶氣時,她突然從床上站了起來走到衣櫃旁打開衣櫃的門。千葉把衣櫃裡的衣服都拿好了以後就將抱枕,手機,充電器,兩件防水大衣和其他東西收進了行李箱-當然也不忘將自己所存的錢-至少有好幾萬元收起來後就以靈敏的速度從窗戶跳了出去(因為房間在一樓)。千葉這時拿了一張紙,然後寫了幾行字。

       但是好巧不巧,又開始下起雨來了,千葉於是穿起大衣將及腰的長髮放進去後便走向舊倉庫。根據千葉的記憶-舊倉庫裡放著一台舊的D-輪,她於是趁著雨勢越來越大時用力的出了力將門撬開來,把行李收妥後,就依照在前藤家時前藤跟她講的D-輪常識啟動開來往西區的方向騎了過去。而在千葉的家裡,黑川夫婦仍然在看報紙,因為雨聲的緣故,他們並不曉得千葉已經離開了。

       不過就在千葉並沒有執照,而剛好也沒有警察,因此路程還算順利。但她騎到"Empire Estate"住宅區附近時,她看到便利商店裡的佛格兄妹正在吃東西。於是千葉把D-輪停放在屋簷下便走到兩人旁邊,但是身上有些濕漉的大衣被佛格注意到後便喊道:"千葉學姐!"

       千葉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後,佛格就問道:"千葉學姐妳要去哪啊?"

        對此,千葉就說道:"西區前藤他家啊,你們呢?"

        蜜斯特就說:"我們也是要去耶,可是我們不曉得在哪,只能慢慢找,雨又下這麼大,不如千葉妳先載我們到旅館住一晚吧,我可不想睡便利商店。"

        走出去後,千葉從行李箱拿出另外一件大衣丟給佛格兄妹後戴上安全帽說道:"我沒執照,也是開D-輪的新手,你們注意一下不要摔下來了,(等兄妹坐上D-輪後)那麼...目標就是...濃尾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