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21:16:19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22話-見識我的水屬性軍團吧!!

       冬天的季節照理而言不該一直下雨的,至少在濃尾區市是如此的。不過因為嫌麻煩,飛鳥和亞崑並未去買晚餐,只好叫前藤去買-但事實是三個人根本只會煎蛋和煮泡麵。原本前藤因為並沒有下多大的雨就順手拿了一件大外套和雨衣就出門了,但偏偏他才剛騎到飛鳥要他去外帶的東區餐廳路上就開始下起大雨了,他只好花了一些時間去找騎樓躲雨。不過當前藤找到騎樓時,前藤的髮型已然可以說是完全毀了,他生氣的抱怨幾句就打開D-輪的通訊功能打給了飛鳥,飛鳥剛接起來他就說道:"喂,雨太大了,我回不去了啦!"

       飛鳥只好說道:"那我們晚餐怎麼辦?我可不想聽亞崑那只會睡覺的傢伙抱怨啊!"

       前藤吼了一聲:"難道是我的錯嗎?我今天睡外面啦,你們晚餐就吃泡麵吧,吃的我自己處理!"前藤把被淋濕的黑色頭髮抓回原本的樣子後就掛斷了通訊。

       就在這時,前藤突然打開了地圖系統自言自語道:"千葉說過蜜斯特她家是在'Empire Estate'房屋區,離這裡似乎很近。"他再一次打開了通訊系統打給了蜜斯特,這時一個女孩的聲音說道:"誰啊?"

       確認是蜜斯特的聲音後,前藤說道:"我前藤亞斯洛啦,蜜斯特妳家怎麼走?"

       蜜斯特一聽說道:"唉,下大雨的居然跑來東區遊蕩,好啦,你聽清楚了..."

----------------------------------------------------------------------------------------------------------

       到了"Empire Estate"後,前藤將D-輪開到了第31號房屋前,佛格打開了門說道:"學長你來啦,快進來吧。"走進房屋裡,前藤就說道:"很大的房子呢,跟千葉家有得比了。"

       蜜斯特拿了一盒炸雞道"今天只有速食店外送,你不介意吃炸雞吧?"由於是在別人家,前藤就應了一聲"沒差"便將外套和外衣順手往一個衣櫃放了進去。不過這時前藤右肩的龍形烙印露了出來,蜜斯特和佛格都因此被嚇到,前藤卻問道:"怎麼了?難道你們知道這烙印的淵源嗎?"

       蜜斯特捲起了外衣右側的袖子,映入前藤眼簾的則是她右肩的虎形烙印,她說道:"原來前藤也是聖獸啊,還是位階最高的聖獸'青龍'呢,還有兩個聖獸我們不曉得呢。"

       前藤只是拿了炸雞說道:"我記得我後來翻了一下神話故事,蜜斯特肩上的烙印是位階最低的聖獸'白虎'的呢。"

       三人就這樣邊吃東西邊講話吃完了一桶炸雞,佛格突然說道:"對了前藤學長,要不要去地下室看看,我想跟學長決鬥,地下室的場地夠大。"不過前藤對於小自己三到四歲的學弟下的請求並未拒絕,因為他這時正嫌無聊-而且外面的大雨也似乎沒有要讓他回西區的跡象。

       佛格和蜜斯特將地下室的燈打開後,一個比決鬥學院體育館還大的場地出現在三人眼裡,佛格走到一旁拖出書包裡的決鬥盤說道:"這陣子都沒怎麼跟別人玩一玩,剛好學長來拜訪,就跟學長玩一玩好了。"

       不過這句話剛出口就被蜜斯特無情的吐槽:"你連千葉都打不過,我才不信能和千葉打成平手的前藤會栽在你手中。"

       前藤把頭髮抓了一下把手套戴緊並戴上決鬥盤說道:"我沒差,那我們開始吧,學弟你先攻吧。"

       "DUEL!!"兩人響亮的聲音在地下室回蕩。

       佛格抽了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顎牙狂鯊採取攻擊狀態,啟動環境魔法卡-海皇城,接著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長著大獠牙的鯊魚,而場地也變成了動畫的一座城堡。(顎牙狂鯊ATK:1700,等級4,水屬性,魚族)

       前藤看了一下心想"這種戰術並不能算是很高明的戰術,就用第一次跟千葉打的方法應付看看好了"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鐵盾戰士採取守備狀態,再覆蓋2張牌,回合結束。"場上出現一隻拿著巨大盾牌的戰士並程深藍色(鐵盾戰士DEF:2000,等級4,地屬性,戰士族)。

       佛格見狀說道:"那麼...我的回合,抽牌!召喚激昂龍蝦採取攻擊狀態,接著以顎牙狂鯊對鐵盾戰士發動攻擊-獠牙破咬!"場地上出現了一隻長著兩個大螯的龍蝦。(激昂龍蝦ATK:1800,等級4,水屬性,水族)

       前藤自然反駁道:"沒意義啊,你自己必須承受300分的損傷,就算是自殘也不會這樣子搞吧。"(佛格LP:4000->3700)

       不過佛格說道:"激昂龍蝦的效果-當自己場地上除了此卡每有一體水屬性怪物,此卡攻擊力上升400分,又因為環境魔法卡-海皇城的效果,水屬性怪物破壞對方守備表示怪物後可造成穿刺傷害。再來,激昂龍蝦對鐵盾戰士發動攻擊-螯夾滅!"鐵盾戰士應聲化為灰塵。(前藤LP:4000->3800)

        但佛格沒有結束回合的意願,他接著說:"環境魔法'海皇城'的第二個效果啟動-可以將場地上一體怪物送回牌組並令一體等級比該怪物低的協調怪物特殊召喚到場地上,召喚等級3的協調怪物-冥魚。再發動陷阱卡-緊急同步!我讓等級三冥魚協調等級4激昂龍蝦。極海深處的隱藏之力,將會成為海洋裡強者的力量,同步召喚!破海而出吧-極海霸鯨!"場地上的灰色魚消失後,取而代之的是一隻頭上長著巨大尖角,身上的鰭有如鋒利的刀刃般發亮的鯨魚。(極海霸鯨ATK:2300,等級7,水屬性,魚族)

        佛格將手指向前藤說道:"前藤學長,水屬性軍團可一點也不脆弱喔。"而前藤對這句話的反應,卻只是淺淺的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