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11:46:00幻月鷹鳴

遊戲王DB第21話-來自聖獸玄武和白虎的問候

濃尾區市西區,天使城,下午兩點

         冬天的陽光在濃尾區市西區的天使城照耀,不過對於從D-輪跳下來穿著外套的亞崑達爾克而言,這陽光與裝飾品無異。在板凳上翹起腳坐了下來的亞崑從口袋拿出一張被當成便籤的空白卡片埋怨道:"搞屁啊,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將我叫來這裡啊?這裡離家很遠耶,若不是用閒逛的理由,根本會被跟來嘛。"

         不過把亞崑找出來的一老一少二人組-薩爾森和萊比倫,在這時出現了,薩爾森說道:"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薩爾森,(指向萊比倫)這是萊比倫。我們就是把你找出來的人,果然你很有來呢,亞崑達爾克,你記得你和你那些朋友們在鋼獸城遇到的事吧?"

         亞崑馬上回道:"當然記得,還有,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

        薩爾森說道:"我當然知道,我們對這世界上的東西可以說是近乎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地步,神創世後分配到'預知'能力的人們,就是我們-預言者。"

        亞崑抓了一下褐色的頭髮輕率的說道:"唉呀,請別吹牛好嗎?而且你在講神話故事的話,建議去找別人講吧,何況這些故事本身就很難是真的。"

         萊比倫只好嘆口氣拿出一張卡片遞給亞崑說道:"這張卡你拿去吧,我們有沒有唬弄你你之後就知道了。"

         將卡片拿過去的亞崑發現自己腦裡出現奇妙的畫面飛過-一隻戰龜,創世紀,以及與其他怪獸戰鬥的畫面,而他也在此刻失去意識。(*作者插話:宿主儀式的過程我會省略掉,因為前兩話已有說明,所以大家自己想像吧)當他抓著頭再站起來的時候,萊比倫說道:"該相信了吧,我就向你說明吧..."

         聽完了他們的說明後,亞崑說道:"那還有一隻'聖獸'囉,我還以為玄武位階最高呢,看來還有一個位階比我低的聖獸呢。不過目前只有一個邪帝冥獸,往後有得玩了。"

         在薩爾森二人組離開後,亞崑抓了一下右肩說道:"神話...看來兩個月的寒假不會無聊了。"

----------------------------------------------------------------------------------------------------------

濃尾區市東區,"Empire Estate"房屋區

         懶散的躺在床上,名為蜜斯特的女孩正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後開始因為有些無聊玩著自己淺藍色的長馬尾。此刻的外面正下著雨,她爬了起來對客廳裡打電動的佛格說道:"喂,老哥,有說雨什麼時候停嗎?"

         佛格將視線從正在執行電動程式的電影螢幕轉向正在放映新聞被他調成靜音的另一個電視螢幕後說道:"還沒放氣象啦,還有,別玩妳的頭髮了!等妳頭髮像千葉學姐一樣長時在玩也不遲!"

         蜜斯特有些不服氣的小聲道:"真是的,我玩頭髮有意見啊,自己還不是在打電動,不過頭髮要像千葉一樣那麼長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就在這時,一老一少從窗戶爬進了蜜斯特的房間裡,她卻並未因此訝異-因為千葉第一次去她家混的時候就是從窗戶爬進去的,但卻嚇到了當時的佛格。她平靜的說道:"兩位用這樣的方法進來有失禮貌呢,不過你們有什麼事嗎,你們沒變落湯雞嗎(遞出毛巾)?"

          老者說道:"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薩爾森,(指向萊比倫)這是萊比倫(與萊比倫順手拿過毛巾)。不過提正事前,我問妳一個問題,蜜斯特,妳聽過創世紀的神話吧?"

          蜜斯特把門關起來說道:"聽過啊,我記得還有聖獸傳說,還有邪帝冥獸向神發動反叛的戰爭結果戰敗被封進地底界-奈落深淵界。不過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

          萊比倫說道:"我當然知道,我們對這世界上的東西可以說是近乎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地步,神創世後分配到'預知'能力的人們,就是我們-預言者。至於我們有沒有唬弄你你之後就知道了。"說完就拿了一張卡片給蜜斯特。

           雖然有些半信半疑,蜜斯特還是把卡片拿了過去,但就在這時,"嗚..."蜜斯特抓住了頭。奇妙的影像從腦海飛過-一隻戰虎,創世紀,以及與其他怪獸戰鬥的畫面,"這是...",但在她昏迷的瞬間,佛格不知為何跑進了房間。

           不過萊比倫並沒有因此跑掉,他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你妹妹不會有事的,她待會就沒事了。"

           在起來後,蜜斯特問道:"這一切是怎麼一回事啊?邪帝冥獸不會是...那天在鋼獸城..."

           薩爾森並未理會佛格的訝異,他說道:"那我就開始說明吧..."

           薩爾森和萊比倫在說明後離開了,只留下滿臉困惑的佛格和蜜斯特,而此刻,窗外的雨沒有要停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