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21:57:56幻月鷹鳴

遊戲王Divine Beasts圖檔

 2011/4/20

經過自己在上課時無聊畫來畫去,我現在完成了一些人物的圖檔了(被老師丟課本)。順帶一提,我會先寫更新日期再放圖片和描述。不過請注意一件事:我家沒有掃瞄器,所以圖片是用手機拍的,如果影像不清楚或怎麼樣請多見諒!

先看這幾張吧

黑川千葉

因為千葉是我最喜歡的女角,所以我花了很多功夫@@"。但我總覺得跟我自己描述的"決鬥能力強的美少女類的女角"有所出入,很抱歉,因為我的本行其實是畫男性角色==++。順便講一下-決鬥學院(本作)女生制服是白色,西裝外套是深紅色(中級部是淺紅色),男生的制服也是白色,西裝外套是深藍色(中級部是藏青色的)。

前藤亞斯洛

 

實在沒有說畫得很好,前藤我對不起你呀(路人:是因為你把功夫花在千葉身上才造成這樣的後果吧),總之第二季我還會把人物再畫一次,不過前藤那往上翹的頭髮...(本人無言)

2011/4/21

前藤飛鳥

 

第3季人物再重畫一次吧...,是說我也在想如何創造一個"霸者"的形象,因此我再看看能不能弄得有些"霸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