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7:34:00藍色玫瑰

捨不得的月份

今天是二零一二年一月的最後一天,實在捨不得這個月份溜走,因為它充滿著我和你的甜蜜歡樂,也包含了我和你最重要的一天,這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個月。

一月八日前充滿著惶恐和緊張,終於明白其他過來人說結婚前要預備的項目是永遠都準備不完的心情。幸好,所有事情都總算是無驚無險,在二零一二年一月八日,我們擁有一個風和日麗,大好心情,簡單甜蜜又難忘的婚禮。

由玩接新娘遊戲"嘭嘭嘭"的汽球爆破聲、聽阿祖朗讀親手寫的愛的宣言、帶點嚴肅的誓言、有點沉悶又有點攪笑的講辭、天下無雙的歌聲、走了調的每天愛你多一些、喊著"老婆"/"太太"的句子,這一切一切我要永遠記著,記著這麼幸福的一天。

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們拍了拖這麼久,結婚不結婚應該分別不大,怎知道原來我很喜歡當這個林太,這個對我來說全新的身份。突然間做了別人老婆、媳婦、大嫂實在有點不慣,你也知道我這個人一向是獨斷獨行的,可幸的是,我對這些新的身份並不太抗拒,也學著去做好林太的角色。自從結婚以後,我跟自己說我們的關係提昇了,再也不可以像以往那麼幼稚,更不可能再隨便吵架然後說些意氣說話,所以這段日子以來我很少鬧情緒,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也盡快調節過來,做一個開開心心的林太。

老公,我希望你和我一樣享受著新婚的快樂,也學著兩個人相處得更好的方法。

到現在我想再說一次:「能夠和你結婚,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