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5:16:14× Pig² //*

    是逃避還是藉口    












聽見寂寞交換靈魂的聲波 這晚 異常寧靜

沒有歡笑也沒有貓叫 只有心裡的信號



那個你 在哪

這重複的日子裡 我過著自我的生活

睜開眼 看見的是鏡子裡的自己

閉上眼 看見的是迷霧中的身影





頓時內心有了愛的意念

是你 讓我有了另一個靈魂

呼吸著屬於你的氣息 期待著屬於你的世界

合為一體 是多麼好的境界

兩心連在一起 再多的打擊 也能以眼還眼



對於你的不確定因子 我很難耐

無法將眼光 集中於你身上

怕傷害 再捲土重來

而我 將招架不住





逃避 成了最好的理由

因為什麼 因為什麼 排列好的理由  都不算是理由

是藉口 逃避的藉口





怕自己 愛上你的藉口

就是 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