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35:08× Pig² //*

       牡羊座       













手上 有一把信仰

放下 故事就宣告死亡




我並不是那麼聰明

無法去揣測人生的下一個轉彎

昨天無法回頭

明天 還在三萬公里遠的地方

那不如這樣

讓那名叫今天的煙火

綻放出最燦爛的光芒

至少 會很爽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不堪

記憶中那段人來人往

模糊了相愛的原因

在走了那麼遠後

怎麼還在頻頻回首

怎麼還是有些不捨



MP3裡面多了一首溫柔

手上多了一手啤酒

頭頂上多了一些白色煩惱

那個愛我的人 怎麼不多愛我一些



皮包裡少了幾張小朋友

手裡的青春少了一些顏色

那個瘋狂世界少了一些瘋狂

那個想妳的人 怎麼不少想妳一些



1990 我 是我

2008 我 是我

世界末日 我 是我

這樣的固執 這樣的堅持

可能無法幫我飛過那片茫茫人海

可能無法幫我抓住那年夏天的夢

可能在多年以後

我還在練習那段有妳的對白

當希望變成失望

當對白變成獨白

笑一笑 努力演出的我 應該還有辦法博得一點掌聲



當年那首歌 還停在那句

好後悔 好傷心

當時好像真的很痛 現在 我也忘了



牡羊座的浪漫

總是帶著點悲劇英雄的色彩

牡羊座的青春

總是帶著點異想天開



或許這份執著對你們而言 很渺小

但 這就是我的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