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13:28:35Mr.Brook

末日感的生活雜念

郵局小姐無奈的告訴我: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他們十分缺人力,所以郵資都相對的高上三至四倍;我看眼前的包裹應該很輕巧不到零點五公斤,卻算出了七百多的郵資。

小姐緊張在電腦前看看我,妳還要寄嗎?
於是我問了有無其它運費選擇...。

她表示也可以寄小包,但可能要花上兩星期以上才能送到,但是...,也可能因為疫情無法送到。

我也不懂自己怎麼常常覺得美國已經買不到口罩的窘境,沒有口罩不敢出門,只能吃網購冷凍食品;很多想念的食物吃不到,不能外出擔心自己患憂鬱症...。

由於我也不清楚什麼食物買不到,但沒有口罩等於隨時等著被傳染的高度風險。

國內部份人都覺得臺灣土地太小,所以現在擁有的根本沒什麼,中國持早會強壯起來,所以還是不珍惜臺灣政策保護的環境;就是因為兩岸長期緊張,才能在高度警覺下採取許多限制管理法案,讓中國人無法入境。

臺灣目前已經走到到哪裡都要戴口罩的強制管制,還是有人假借公務之名出國觀光,貪那機票降價的金額,其實風險十分龐大,他們完全不知道患新冠肺炎後的嚴重代價:醫藥費、後遺症、隔離、傳染給他人的道德...。

我瞭解國內非常不願意用強制管理的方法限制百姓的生活自由,攸關民主風範的承諾,讓管理者走入許多選擇的考驗。

我上網看了部份舊經典預言過去世界大國的走向,總覺得未來臺灣也會被捲入這場風暴。

上一篇:法師的慈悲

下一篇:少鹽的廚藝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