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5:30:32Dilu

如果愛(15)

  他清了清喉嚨,說得更大聲了,似怕我聽的不夠清楚。「咳、咳,我說如果妳不去妳連一杯養樂多都沒有要不要去就等妳的答案了!」
  該死的,說話幹麼不分段阿,一大串的話,你以為我聽的夠清楚喔,喵的咧。
  我翻了翻白眼,還是杵在那裡不動。
  這時,方文婷走了過來。「欸欸,妳什麼時候跟J那麼要好了啦,從實招來,妳跟他之間發生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阿。」
  「什麼發生不可告人的事情,跟他?」我挑眉,不屑地說:「誰要跟他阿,我倒不如跟我最愛的鄒胤揚。」
  魯傑風又大喊了。「到底要不要去阿?我要走囉。」
  「哼,這一定是騙人的,他怎麼可能會丟下我一個人嘛,他要是敢,我保證他的雙腿會廢掉。」我表現出一副蠻不在乎的表情。
  「那個J走了,妳要不要去追阿?」文婷拍了一下我的肩,提醒我。
  「騙人,他不會走的……。」我轉頭,發現他真的不見了。
  於是,驚慌地說:「該死的,他竟然真的給我落跑!他死定了!」
  「文婷,我先去追魯傑風了喔。」用著生平最快的速度衝到合作社,我發誓,從以前到現在,沒像現在喘到一種境界過。
  他不在合作社裡面……。他真的落跑了?!他會不會連一杯最便宜個養樂多都不買給我阿,難道他不把我的話放在眼裡?欠扁!
  我失望的走在走廊上,突然一個手搭在我肩上,讓我驚嚇了一下,是他──魯傑風。
  「幹麼啦。」
  「妳不要了喔?」他拿果汁在我眼簾前晃來晃去。
  哼,我邱芸如才不會因為這點東西跟你說話,再怎麼說,我不會因為這果汁而滿足的。
  「真的不要喔?」他打開果汁包裝,作勢要把它喝下肚。「那麼有義氣?」
  「廢、話!」我白了眼,又說:「你以為我瞎了眼嗎?我不是說要買最貴的嗎?你竟然給我買十五元便宜的果汁?!欠扁阿!」
  「嘿嘿,喏。」一陣冰涼襲上我的頰。
  他給我的是……牛奶。
  「這是最貴的喔,二十五元,本來五十元可以買三瓶果汁,買了妳的牛奶,就只能買一瓶,破產了啦。」他露出誇張的表情,顯得更欠打。
  他漸漸離我遠去,拋下一個問題給我。
  「妳知道為什麼我要買牛奶給妳嗎?」誰知阿?難道不是因為那是最貴的飲料嗎?還是他突然心血來潮?
  驀地,一句話使我覺得憤怒。
  「因為妳太矮了,所以要增高。」魯、傑、風!我矮關你屁事阿!礙到你了嗎?該死的王八蛋!


上一篇:如果愛(14)

下一篇:如果愛(1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