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5:29:55Dilu

如果愛(14)

  「吼、唷!」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搬一大疊的作業,走在走廊上。邱芸如阿邱芸如,就說你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還不信,被拐去騙還不曉得。
  「欸、欸,妳要不要幫我搬阿?」魯傑風搬著一疊作業,停在我面前。
  「不要。」我立刻否決,走來走去。
  「喂喂,不要那麼無情嘛,這可是胤揚的班級喔!」鄒胤揚的班級?老實說……有點心動。
  我頓時停下腳步,他趕緊再加附屬條件。「我再請妳喝飲料。」
  「好,就這麼說定,敢反悔你就完蛋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妳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給他答應咧,聽到要送到他的班級就心動,然後有飲料喝,妳就這樣答應了?!妳這該死的物慾女子,唉,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我看看班級牌子,呼了一大口氣,踏進教室一步,誰知撞上一個人肉牆壁,倒退走,跌了一跤,作業散落一地。
  「屁股……嘶……好痛!誰啦,沒長眼睛,撞到人還不說對不起,喔……痛。」我撫摸著可憐的屁股,哀嚎著。該死的,才踏進一步,就後退那麼多步,我生平明明作了那麼多好事,為什麼衰事都落到我這阿,煩欸。
  「邱芸如,妳沒事吧?」這、這熟悉的聲音是……
  我驚慌指著他的臉:「你你你你你你!」
  鄒胤揚對我的反應感到好笑。「我怎樣阿?」
  「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的班級阿。」
  丟臉死了丟臉死了丟臉死了!邱芸如妳怎麼那麼白痴阿!這一生的名節全毀在妳手上了,這什麼爛問題,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對、對厚,這是你的班級,呵。」我搔搔頭,對他乾笑。
  他蹲下身,撿起散落一地的作業。
  「喏。」整理好一疊作業,交給了我。
  「謝謝。」我點了一下頭,走進教室內,把作業放在桌上,離去。
  四處張望,他不在這裡……。還以為他會等我,唉,算了,回去找魯傑風拿應得的報酬吧。
  「欸、欸,我用好了,拿來,我的飲料。」我拍了一下他的肩,我好心地提醒他。
  「我知道、我知道,謝謝妳的幫忙啦,走,去合作社。」
  我搖頭。「不要,你去買啦,我要喝最貴的!給我去、去、去、去、去。」
  「這樣不行喔。」他揚起奸詐的笑:「如果妳不去,就連一杯養樂多都不請妳。」
  「你、說、什、麼?有種再說一遍!」欸欸欸欸,有人這樣規定的嗎?明明說要請客,幫是幫了,然後又說不去合作社就不請,這樣我不是白幫了!


上一篇:如果愛(15)

下一篇:如果愛(1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