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46:50Dilu

如果愛(7)

  「真的嗎?謝啦」文婷拿走他手上的資料夾:「不抄白不抄,總比被那個A念還要好。」
  我沉思了一下,雖然昨天我對他有萬分之一的好感,但心中還是會討厭他。他長的很斯文,但我覺得那是娘的象徵;他功課很好,但這不能代表會有人想親近他,或許是我百般的厭惡他,所以才會惡言相向,唯獨他。
  我回座位拿A4紙跟筆,到文婷旁邊抄魯傑風的報告。厚……他的報告真長耶,我要抄到什麼時候阿?算了,聰明人就是會把字簡略掉的,本來五百字的報告,拼命的縮成三百字,哈,請叫我神吧!
  「那個……老師不是說報告一定要五百字的嗎?妳怎麼減那麼多?」他很不解的看著我。
  「你管我!」我應了一聲,繼續認真又拚命地抄。
  「欸,還剩幾分鐘阿?文婷。」
  她瞥一下手錶,右手也是拚命地抄:「剩五分鐘。」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時間真是急迫,我還剩一百多個字耶!而且最不巧的是……第一節是A的課!MY GOD!哼,希望A現在馬上立刻快點摔一跤!
  「噹~噹~噹~」上課的鐘聲超級超級超級白目的響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有夠該死的!我還沒抄完。
  「啪、啪、啪。」A的腳步聲慢慢地接近中。
  「芸如,妳抄好了嗎?」文婷輕聲地問。
  「還沒還沒還沒,妳咧?」
  「我快好了。」
  我沒應她,額頭的汗水慢慢地滑落。只差幾個字了,加油,邱芸如。
  「咳咳,安靜!坐好!」A走入教室立刻拿木棍打桌子,來個下馬尾。
  只差一個字了、只差一個字了。我很細心、仔細的寫上那個字,完成了以後,高興到忘記現在已經是上課時間了。
  「萬歲!萬歲!萬歲!終於寫完了!YEAH!」
  「咳咳,嗯……邱芸如,妳在高興什麼勁?」A看了看點名簿,用下巴指了指我手上拿的報告。
  「哈哈哈哈哈,你問我高興什麼?廢話!當然是完成那個死禿盧、看了就厭惡又很機車的老師出的報告阿!」我毫不考慮的說出一連串的話。
  「呃……。」全班紛紛轉頭看我。阿?他們為什麼看著我阿?我臉有長東西嗎?
  我很不解的皺眉頭,而文婷告訴了我原因:「芸如,妳是白痴喔!妳看看站在講台的人是誰。」
  我看著前面,發現了真相,站在講台不是誰,就是那個被她自己罵的死禿盧、看了就厭惡又很機車的老師──A!!
  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我竟然一時高興到忘了所有的一切,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悄悄地離開位子,拿著辛苦抄好的報告到自己的位子去。
  「邱、芸、如!!」A臉色鐵青的大吼,而且拼命用木棍猛敲桌子,一時氣到忘記現在他在上課。
  「又!」我立刻站了起來,看著他乾笑,搔搔頭:「阿呵呵呵呵……誤會誤會。」
  「給我去走廊罰站一節課!!!」
  我快速的衝到走廊去。唉唉唉唉唉唉,邱芸如阿邱芸如,妳白痴阿!竟然在眾人面前,很「不小心」的說出口,沒事找死阿,而且還要站五十分鐘耶,靠靠靠!有夠衰的。

上一篇:如果愛(6)

下一篇:如果愛(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