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47:34Dilu

如果愛(8)

  「大家翻到……」
  我不時回頭看看教室,又轉頭唉聲嘆氣。「邱芸如妳這個天字第一號大白痴!」
  「噹~噹~噹~」當我正打算要狠狠地詛咒A時,下課的鐘聲解救了我的束縛。
  「那個各位同學記得交報告,自動下課。」A眼光閃到我這裡時,又說:「還有……邱芸如跟我到訓導處。」
  我低頭嘆氣。唉唉唉唉唉唉唉,真是有夠衰的,還以為下課就沒事了,哪知道A那麼不講究人情!我可是為了他的報告,才那麼拚命的抄報告欸,沒感激我那麼看的起他的課就算了,還叫我去訓導處?去死啦!
  等那個A從我的面前走過去之後,我立刻對他的背影裝鬼臉:「死禿盧、機車、老阿公、沒人要、王八蛋、無可救藥的死A!!!」
  文婷慢慢地走到我面前,用手彈我的額頭:「妳是白痴阿,在眾人面前那麼大聲的說出心聲話,雖然我覺得還蠻符合的啦,但是妳幹麻興奮過度阿,去訓導處活該!」
  「欸欸欸欸欸,說得好像是我故意的樣子,那不是我的錯好嗎?明明就是A的民調太差了好不好!妳看全班都在那拍案叫絕耶。」
  對嘛對嘛對嘛對嘛咧,我說的是實話是實話耶!難道誠實的小孩說實話不對嗎?阿阿阿阿阿?
  「唉……真拿妳沒辦法,硬坳,妳快去報到吧。」
  「喔喔喔,差點忘了說。」我搔搔頭,慢慢地走向地獄之處──訓導處。
  到了訓導處之後,馬上被A給叫去訓話。「老師說得那麼苦口婆心的話,妳有沒有在聽阿?妳根本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嘛。」
  是是是是是是是是,老師說的是。
  「邱芸如,妳公然侮辱師長,雖然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但是還是要依照校規處理,大過一支。」
  「喔。」我點了一下頭。
  「那妳可以回去了,記得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沒回應他,直接走出訓導處。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啦!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去訓導處怎麼可能會無髮無傷的出去,進去大不了是警告或是小過,但是……我第一次進去就來給我一支大過!真是太不公平了!我只是不小心的,又不是故意的,小氣鬼小氣鬼。
  我回到教室,馬上很不爽的坐在位子上,而文婷馬上到我旁邊說:「怎樣?有沒有被?哩啪啦的被訓話阿?」
  「說到這個就氣!我又不是故意的,那個A就免費贈送一支大過給我,氣死我了!」
  「是妳太不識時務了,小姐,怪誰阿。」
  「話不是這麼說阿……」我話還沒說完,馬上被一個人給插話。
  「邱同學,妳要不要交報告。」講話的人不是誰,就是那個J。
  「什麼報告阿?」我抬頭挑眉看他。
  「就是第一節的那個老師阿。」魯傑風很無辜的看我。
  我把報告放在桌上,問他:「你是他的小老師喔?」
  「對阿。」很好很好,既然你是那個該死的A所選的小老師,就不要怪我把鳥氣傳給你。
  我站了起來,很氣憤地打桌子:「去你的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全班停止了喧嘩,馬上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我,那種畫面我想是非常壯觀的。

上一篇:如果愛(7)

下一篇:如果愛(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