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42:31Dilu

如果愛(2)

  「妳別沉醉在妳的思想中啦!」
  「沒辦法,我太強了,哇哈哈。」我用很白癡的笑容看她。
  她翻了翻白眼,似乎已經習慣了。
  我低頭看手錶,忽然想到一件事情,不禁大喊:「阿阿阿阿阿!!慘了慘了!!」
  「妳是怎樣啦?中邪喔?」文婷挑眉著我。這這這比中邪還慘!
  我匆匆吃完蔥油餅:「我、我忘記今天要去補習了,掰!」
  「呼呼……」我衝到補習班裡,走到二樓,悄悄地走到最後一排的座位,很輕的拉開椅子坐下。
  「吼~遲到。」在我身旁傳出只有我聽得到的聲音傳出。
  我慢慢地轉身,一臉吃驚。他他他他!!
  「嗨。」魯傑風咧嘴現出亮白的牙齒。
  我馬上轉身,打算來個視而不見。該死該死該死的!我是什麼狗屎運阿,旁邊竟然是我最恨之入骨的J!!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妳好像叫作邱芸如吧?」我叫什麼干你什麼事阿。
  我半認真的盯著黑板抄重點。啦啦啦,聽不到啦!
  「我是魯傑風,請多指教。」我又沒問你的名字,還說得這麼爽!
  我死也沒回應他、也不瞥他一眼,他大概是覺得自己在跟空氣說話,所以識貨的不講話了。
  我停止抄寫,無聊的尋視這空間。
阿阿阿,那人也有來耶!心裡暗自竊喜著。
「這題誰會解阿?」在臺上的老師說。
沒有半個同學舉手,老師指定了一位同學:「鄒胤揚,上台解題。」
過了半分鐘還是沒有人站起來。
「鄒胤揚,你是睡死還是裝死,旁邊的人叫他起來!」
「欸!起來了,老師叫你!」旁邊的女同學推了推頭趴在桌上的鄒胤揚。
「嗯?」他懶傭的起來。
他叫作鄒胤揚?
「鄒同學睡得飽嗎?」老師諷刺他。
「哈哈,託老師的福。」
「好了,快上來解這題!」
「哈~」鄒胤揚打了個大哈欠,慢慢地走到臺上。
他看了看題目,拿起粉筆,沒幾秒就解答好了。好好好好好厲害喔!
「這樣可以了嗎,老師?」他走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上一篇:如果愛(1)

下一篇:如果愛(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