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43:37Dilu

如果愛(3)

  「妳知道他是誰嗎?他是鄒胤揚。」在我旁邊的魯傑風用手肘推我一下。廢話,我也知道他叫鄒胤揚。

  我翻了翻白眼。

  「我跟他是常常混在一起,算是哥兒們。」

  我聽到這兒,身子轉向他:「你們是朋友?」

  「對阿,以前跟他同班過。」他笑了一下:「怎?一聽到鄒胤揚精神全都來了阿。」

  「你不想說就算了。」我又轉身不看他。

  「好好好,我說、我說。」魯傑風撐著腮幫子:「他呢,很有女人緣。」

  媽的,他講話怎麼總是頓一下?真是婆婆媽媽。

  「而妳呢,實在是很像一個人,而那個人……還是算了,不講了。」這人是怎樣阿?話講到一半。

  「那個人怎樣?說阿!」我很大聲的喊。

  「咳咳……最後一排的邱芸如,站起來。」老師那雙銳利的眼神射向我。

  我很無辜的站起來,左眼瞪著他。魯傑風!!我跟你勢不兩立!

  所有的人直盯著我看,包括……鄒胤揚。阿阿阿阿,他在看我耶。

  「那女的是誰?」鄒胤揚問坐在他旁邊的女生。

  「我也不知道。」

  「邱芸如,什麼事讓妳喊那麼大聲?」老師攤開書:「給妳一個機會,上面那題妳如果解的出來,就不用站起來。」

  我抬頭看黑板上的題目。阿?這是什麼?是火星文嗎?我怎麼看不懂。

  在我旁邊的魯傑風移了本書給我。他要給我看?

  我看了看內容又看看他。是算式……。

  「邱芸如,妳不上臺解題嗎?」老師用下巴指了指黑板上的題目。

  管它是誰給的,先上去算要緊。我從容的上了臺,邊看解答邊寫黑板。

  「呼。」我低呼了一下,下了臺走回自己的坐位。終於寫完了。

  我把書還給他,看了一下寫的滿滿的黑板。

  老師看了一下我算的答案:「邱芸如,妳可以坐下了。」

  我坐下椅子,斜眼瞥魯傑風:「謝了。」

上一篇:如果愛(2)

下一篇:如果愛(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