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3:19:22小屋子

親愛的媽媽...

親愛的媽媽,

妳好嗎?我最近很想妳...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你了...也很久很久沒有跟你說話了...

我最近很不快樂...要生日了,應該是快樂的,可是我快樂不起來...而且我很怕過生日...我找不到我不快樂的原因...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失望了好幾次,那時候都很難過,我總是以為好朋友都會記得我的生日的,而且會給我祝福的...可是那時候在台灣,我卻要主動打電話去給他們,要他們跟我說生日快樂.....嗯...那時候我真的很很很難過...所以自從那幾次受傷之後,我都不敢很期待生日怎麼過了...

媽媽,我是不是真的很笨?我是不是真的對朋友太好了?前陣子,跟我很好的同事聽說要談戀愛了,然後不知道為何我竟然也不開心了...我記得大一的時候,正緯拍拖的時候,我封閉了自己好一段日子,那段日子裡,幾乎每天在房間吃泡麵,都不想跟他們出去...一來我不想當電燈泡,二來我不懂得應付他們恩恩愛愛的場面...所以我只好選擇退縮了.......

媽媽,我不快樂...是因為工作的問題嗎?我想走人了,可是我卻害怕適應新的工作...我想離開馬來西亞回台灣好嗎...可是工作證問題很難解決.....唉.......我很想出去走走.....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寂寞...尤其妳離開之後,我一直覺得少了一個人跟我講話....每次我想跟人家講我很想念你的時候,我都不敢說...因為很多人都不懂得給我安慰...其實,有時候,我真的需要安慰的...我並沒有他們想像中那麼堅強的...其實,我真的時時刻刻都在想你...我最近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我很辛苦......我很想找個管道發洩.......可是我找不到.......

媽媽,妳今晚可以來找我嗎....讓我見見你好嗎...我真的很想念你....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今年將會是第二年沒有你跟我一起過生日了...我每次都會想起小時候,你自己做的milo蛋糕...我甚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吃到呢...夢裡嗎......

我不寫了.....媽媽....我很累我很累我很累......不要擔心我,我知道我會走出來的.....你也要加油.....記得要常常來看我......


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