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44:38Charlotte

七年之後...

傍晚買晚餐時,順便到7-11繳交信用卡帳單,也沒注意結帳的人是誰,只注意到他黝黑的膚色和我差異好大,反正都是工讀生吧!直到拿了代收據的那一刻,那個工讀生開口了,用一種很斯文的口氣,輕輕的問:妳是不是某某某?
你怎麼知道?我下意識的回答,一臉茫然,過了2秒鐘才恍然大悟,快速看了一下名牌,才知道他是我的小學同學!!!而且還是我印象中國小時很喜歡他的一個男生!真不敢相信!還真的嚇了我一大跳!我驚訝的問了他好幾個問題,真的是你嗎?你現在讀哪裡?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我也坦承如果你走在路上,我肯定認不出你之類的話...
我變得很老嗎?他問我,我也說不上來,只是跟印象中那個可愛的小男孩差太多了!皮膚黝黑和他美麗的大眼睛這兩個特色都沒變,但是當年可愛的圓臉現在變成了長臉,而且變得好瘦...(相較之下害我覺得我是個大胖子...>"<...)我想還有他的氣質吧!一樣斯斯文文的,很害羞的口氣,這點還有點印象!將近七年了,剛剛算算才知道這個驚人的數字,七年不見了...
回想起來才知道原來我們早就見過好幾次面了,因為這家7-11是鄉裡面唯一的一家,我常常來這裡看看雜誌,買買東西什麼的,甚至還請他影印過琴譜!!可是我竟然都沒認出他,更糟糕的是,每次來這裡都穿得爉塌得很(包括今天也是...)這真是...太丟臉了!!!~~~>"<~~~

下一篇:柺杖糖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