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23:56:00 雲朵兒

我的手機

去年手機掉了以後,暫時用老公的舊鋼琴機,

一用就到現在了,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換手機,

還有學妹說它的背蓋要掉不掉的,看起來好像很可憐…

但我都回答:「因為只想用鋼琴機…」除了老公的舊手機,Nokia2505我使用過二隻:

一隻跟著去爬玉山,被同裝在包包裡結冰的礦泉水凍壞了、

一隻被車子壓到螢幕壞掉;

第二隻鋼琴機壞掉後,我買了一隻很難用的觸控式手機,

常常一邊使用一邊抱怨,對舊手機很是懷念。

我用鋼琴機傳簡訊超快的哦!對它的功能也很熟悉,

懶得去學新的功能、新的打字方式、熟悉新的產品,

對這款手機有感情了捨不得換…

從手機的使用上似乎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也許我有個老靈魂吧!

老公的這隻舊手機,是初初戀愛的時候使用的,

那時候還只是普通的同事關係,

他辦了這隻手機搭亞太門號後,開始每天狂打電話來聊天,

過了很久後,某次無意發現開機問候語是:「紅線,連結我倆的距離。」

心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偶爾用它打電話和老公聊天,心裡會默默浮起一種畫面,

曾經老公也是拿著同樣的一隻手機打電話來扯淡閒聊,

手機就是我們的紅線,從這端、到那端。

現在這款手機已經停產了,二年前想購買就已經買不到,

到好幾間通訊行問都問不到,

就將就著用舊手機吧!

至於人手一機的「滑滑」智慧型手機,我的慾望不高,

畢竟大部份的時間在公司裡無法使用,回家要上網有筆記型電腦、

出外要打卡用老公的智慧型手機就好了。

對了,這幾天一時興起在拍賣搜尋了一下,

發現其實還是買得到的,雖然賣家不多,但有我之前錯過的紅色現貨耶!

真是讓人開心!下個月領薪水終於可以有新手機了^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