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2:22:27雲朵兒

庫房

我明明是行政阿...不曉得為什麼又多了物管的工作。

經理說:「要把庫房當成是你家,什麼東西少了都要知道,你絕對不能容許自己家裡亂七八糟、不能容許別人隨便進出你家吧?」(謎之聲:其實我房間本來就是亂七八糟=.=+)

我真的很不會整理東西吶,亂七八糟的物料,在大家幫忙下終於變得比較整齊了,
可是經理又說了:「每個人的認知不同,你覺得很整齊,可是我覺得很亂阿…」

口苗0.0

我連自己的房間都整理不好了,還要整理這堆有的沒有的雜物,
每次盤點都搞得自己快要精神錯亂了,
而且我發現自己可能連幼稚園都沒畢業,
常常重新盤點的時候發現數量錯誤=.=

庫房已經快變成我的第二個辦公室了...
每天來來回回要走好多趟,
不過我覺得那裡還真不適合我,
因為我只會把亂的東西弄得更亂,
沒辦法把雜亂的東西整理得很好,
這種事是要靠天份的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