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48:42doo

張大眼睛看

看到Taiwan Panorama 2007 九月號上的一篇專訪
受訪者是一位丹麥籍的設計師Gideon Loewy
就是20年前替Bang & Olufsen 設計B & O 頂級音響
直到現在還屬人氣精品的那位

他於五年前移居到中台灣 
在專訪中他語重心長得說:

”No Pride, No Future”

他覺得台灣人對政府 對自己 對這塊土地沒信心
年輕人對未來也沒有希望 而這多半是媒體造成的

其實台灣的自由和豐富的包容性非常可貴 
只是台灣人自己都不明白

一個在台灣才住五年的老外都可以看到的台灣
我們的媒體卻選擇視而不見 甚至 用力踐踏
 
面對台灣的媒體
很容易讓人感到灰心無力
不管人們怎麼樣奮力的批評指教
無恥的媒體依舊無賴如故
甚至變本加厲的醜陋下去

真的厭惡透了媒體人自以為是的嘴臉
什麼叫”陳冠希終於出面跟社會大眾道歉”?

沒錯 我也覺得陳冠希是該道歉
該向那些因為沒被他收藏保護好而曝光的女子們道歉
這干社會大眾什麼事 
真該向社會大眾道歉的該是以惡意揭人隱私為樂的媒體吧
還有那些窺人私隱的社會大眾
他們才真該為自己幸災樂禍的壞心眼道歉吧

至於那些偷人隱私蓄意散佈出來賺黑心錢的
就不必道歉了 反正不能也不該被原諒 
還是直接讓法律去制裁他們好了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Helen用的那句)

那些媒體人說的話 還有藉媒體發聲的人
他們說的話到底有多少可信度??

明明就說要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絕對不用負面文宣
還擺出一副大義凜然的姿態
結果勒 
一個接一個放送 一個比一個惡劣 
格調比臭水溝還低 
根本都是說一套做一套的騙子

昨天趾高氣揚的去踩對營地盤 還嗆聲要告到底
今天就為了政治考量俯首認錯 還宣告以死謝罪
什麼跟什麼嘛 為了曝光率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真不知道這些瘋子到底是哪些人選出來亂的
也難怪台灣的民主政治會走得如此顛簸蹣跚

上一篇:奇怪有兩種

下一篇:誰真愛台灣

doodoo 2008-03-21 20:54:07

對喔 四月份才是賞櫻的開始

兩天在京都真的太短了
連走馬看花都不夠

我是在國民黨的洗腦教育下長大的
所以我曾經非常仇日
會開始喜歡日本是在日本工作後
我很希望自己在有生之年
還有機會回日本住上一段時間

helen 2008-03-21 10:37:09

還不錯
有點短 兩天京都 一天去姬路城
如果可以 我會希望四天都在京都

還有櫻花也還沒開
但讓我想起為什麼大學時那麼瘋日本的文化
好想下禮拜就飛過去 :)
我還沒看夠 :(

doodoo 2008-03-18 19:50:38

哇 這麼豪氣干雲的朋友
也許是要有那麼點兒粗魯才配吧
這樣也好 有個互補的朋友
在必要的時候互相支援也不錯

妳們去了多久 只在京都嗎
好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