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0:15:16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我ㄉ方式 妳懂ㄇ?

不知道為什麼 跟妳在一起時間總是過ㄉ好快
  
  三年對我來說就像只是轉眼間ㄉ事情而已

 寶貝 妳知道嗎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年半ㄌ

不知道笨笨ㄉ妳 是不是有計著時間ㄋ 很快吧 一下就已經三年半ㄌㄋ

  或許我就是很討厭吧 有妳在我身邊ㄉ時候 我就會跟平常一樣

 但是少ㄌ妳 我又會混身不對勁 妳就像是我所呼吸ㄉ空氣

妳在我身邊 我很習慣 也很喜歡 讓我覺得很開心
   
  可是 妳要是不在我身邊 我就像缺氧一樣快要窒息ㄌ
 
 這樣ㄉ我 妳或許會覺得我是不是不珍惜妳

但是 妳知道嗎 我正用著我自己ㄉ方式在愛著妳 看著妳 保護著妳

  對不起 我知道我ㄉ脾氣有時候很糟糕 
 
 我也知道我這個人一發脾氣起來 說ㄉ話 會傷到妳

真ㄉ真ㄉ很對不起 我是真ㄉ很愛妳 有時候兇妳是怕妳會受傷

  我這個人一急起來就容易大聲說話ˊ。ˋ我真ㄉ不是故意兇妳ㄉ
 
 所以親愛ㄉ寶貝 請原諒我有時候ㄉ壞脾氣跟大嗓門吧 好ㄇ≧。≦

          下面這首歌送給妳 
≡≡≡≡≡≡≡≡≡≡≡≡≡≡≡≡≡≡≡≡≡≡≡≡≡≡≡≡≡≡≡≡
張棟樑-首選張棟樑

讓我陪妳

 愛有一種魔力 我難以抗拒 總是如此美麗

 妳有動人魅力 我的一顆心 早已決定為妳癡迷
 
 要勇敢面對 把曾受傷的心慢慢放出來
 用我的真心真意分擔你的悲哀 擁有了愛 心就分不開

 Oh baby 妳如果很受傷 讓我陪妳哭一場
 外面的世界多精彩 就讓我把妳的眼淚輕輕拭乾
 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開

 Oh baby 妳如果很受傷 就當作是夢一場
 妳和我的未來充滿無盡想像 要學會遺忘悲傷
 才能 牽著手去擁有 愛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