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1:11:45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唉 爲啥咪♀

  
  暑假....放假ㄌ....是蠻開心ㄉ沒錯啦!!!

可是....這卻也是我跟寶貝 得分隔兩地ㄉ時候

 因為我老媽ㄉ奪命連環摳 害我不得不回家

而寶貝她也要回家陪她爸媽~ 所以....唉

 ((ㄊㄋㄋㄉ 硍~~心裡有無數ㄉ硍浮上心頭))

煩啊...爲瞎咪 就不能我不用回家 她也不用回家

 我們兩個就可以 開心ㄉ窩在我們ㄉ公寓裡

唉...那時候 還爲ㄌ回家ㄉ事情跟寶貝 大吵ㄌ一架

 還好現在已經ok嚕~~不然我想 我會哭死吧~!

親愛ㄉ寶貝啊 妳乖乖壓 我也很不想跟妳分開啊
 
 但我不想讓我們ㄉ以後有更多困難 所以 

讓我犧牲一下我們現在ㄉ相處時間 創造我們以後ㄉ快樂吧

 啾~~請妳相信 我所做ㄉ只是想要讓我們兩個


    離幸福越來越接近罷了....

 啾~~請妳陪著我 一起到老吧 不然我會孤單到死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