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6:04:38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唉~我ㄉ寶貝 妳身體怎麼了!

真是討厭= = 我家寶貝這兩天一直在生病

才剛去醫生那看完感冒 今天她又狂拉肚子~

好捨不得ˊ.ˋ 寶貝啊妳要乖乖吃藥啦 這樣才好滴快壓~

不然害我都好擔心妳 在學校上課 擔心妳自己在家會肚子餓

又擔心 妳沒蓋被子 亂踢被子 還要擔心妳餓了也不跟我說~

妳喔~~讓我這麼擔心 是不是狠欠我打屁屁啊~ 乖點啦ˋˊ

==偉大ㄉ病魔啊~請妳放了我家寶貝ㄅㄟ~==
  
==她ㄉ身體禁不起妳降折磨她ㄉ~== 

==可愛的健康小天使 麻煩妳多多照顧我家寶貝ㄅㄟ~==

==她這陣子老是生病 害我好擔心 妳要多多關照她ㄉ身體==

==讓她身體健健康康滴~不要生病是最好滴啦 幫郭忙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