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2:48:26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喔不~我又浪費摳摳了≡

  今天下午~陪著寶貝去媽祖廟拜拜 
         ...
 後來又跑去SOGO吹冷氣 乖乖ㄉ陪寶貝逛了每一層
         ...
       雖然有點累~不過 
         ...
 還是蠻開心ㄉ 因為寶貝的臉上一直掛著開心ㄉ笑容~
         ...
  等到了要回家的路上 我們又跑去夜市逛了一下
         ...
 因為她想買一件睡衣 所以只好又去繞了一下~
         ...
    結果就在逛到一半ㄉ時候 看到了一台娃娃機~
         ...
 裡面有好多大隻ㄉ熊~而且寶貝想要一隻熊熊很久了~!
         ...
   所以我就把零錢通通掏出來去夾 還去換摳摳ˊ.ˋ
         ...
 結果...浪費了好多摳摳 嗚嗚嗚嗚~~ >.<
         ...
    寶貝對不起啦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事 
         ...
 我一心只想要給你一隻熊熊 看你開心ㄉ樣子
         ...
    就多花了那些 摳摳~你不要不開心喔> <
         ...
 下次我會乖乖啦~不會去亂花那些摳摳了~~
         ...
    你就不要想了黑 乖乖喔~~
         ...
         ...
         ...
       啾~我最愛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