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07:07:53bluejohn

新北石門:麟山鼻漁港

近期因實境秀節目而聲名大噪的麟山鼻漁港,#老屋lavou 就位在漁港旁(漁港旁除了海巡,只有這棟房屋)。其實#麟山鼻 與#白沙灣 是同一個地點,來到白沙灣只要往前開到盡頭就是麟山鼻漁港了。
在漁港兩邊都有可以走走的地方,往右走是麟山鼻步道,可以觀賞海岸線的奇形怪石,還有落日夕陽也是很美的。
 
往左走有潮間帶沙灘可以遊憩,還有木棧道自行車道可以通到淺水灣,這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葉湘倫騎單車送路小雨回家的路徑,情侶兩人共乘一部單車,很浪漫的情景。
 
漁港的停車空間不大,且迴轉空間狹小,假日來的話可以停在白沙灣第二停車場再往下走。

延伸閱讀
#bpintaiwan #taiwan #taiwangram #taiwantravel #amazingtaiwan #taipei #newtaipeicity #taipeigram #taipeitravel #石門 #金山 #三芝 #北海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