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20:54:42藍心..

。手 放 開 。

 

    原來 現在 我才發現 這是我對你 最後的疼愛

    我總是 不希望勉強你 不希望你不快樂 把最好的留給了你

    但 當你的心遠離 游移的時候 最後

    是我讓你有了理由 不用在為難中 做出決定

    因為 還愛 選擇放手 是不想 看到已經改變的你

    因為 還愛 選擇離開 是不想 我的存在讓你不開心

    只是 這一切 在你看來 我的任何所做 都那麼一文不值

 

    我的哭點很低 但最倔強的也是眼淚 它不輕易讓人發現...

 

 

 

上一篇:。謊言。

下一篇:事實。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