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3:57:52藍心..

。謊言。

 

   我沒有折穿 你的謊言 最後 你選擇 不再是我當初喜歡真誠的你

    我不喜歡被誤解 但 此刻 說什麼都已不重要了

    那麼 我寫下 ...

    你說 後期 重要的是課業與工作 你說 總是要跟我解釋一堆

    耗費心力 所以 你在乎的的部份 無法兼顧 選擇放下我們

    難道 我不懂嗎?! 難道 我是個自私的人嗎?!

    當初 我只是希望你撥一點點空 因為我也會不安

    在一起 即使忙 可以 連聯絡都沒有嗎?! 我真的不懂..

    即使如此 難道 我沒有讓步 給你 你要的嗎?!

 

    我要讓到多遠 對你 才算足夠 現在 夠遠了嗎?!

   

上一篇:。你是你的。

下一篇:。手 放 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