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16:45:44bluegrease

海闊。天空

好久 好久沒有在到以前口中的"清水公園"

即使有個好朋友在那裡駐守....

早晨起床 再度不用上班

又偷捯一天假的我 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訝異的在路途中 看著認不出來的改變

莫非一直都只有我停留在原地?

平淡的心情 平淡的天氣

即使下了雨 我也想在風雨中

嚐嚐年少輕狂的滋味


預購自由 林志炫
詞:易家揚 曲:鍾國峰

一個人下午兩點很輕鬆ˉ喝咖啡的我
厭倦了辦公室的假動作ˉ今天我待業中
一生中你過了幾個轉折ˉ老朋友問我
記憶的問卷測驗是什麼呢ˉ好多空格沒打勾

我向未來ˉ預購自由了ˉ老天終於賣給我
我沒有空ˉ只想找快樂ˉ暫時我不想工作
向未來ˉ預購自由了ˉ預支空白生活
我有時間ˉ讀完紅樓夢ˉ認識武林中英雄

名片的頭銜是寫給誰的呢ˉ換了十幾個
大街上的我輕鬆寫意ˉ走路也帶著風
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我覺得ˉ味道還不錯
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ˉ跟我一起享受
只想找快樂ˉ暫時我不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