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4:10:12Catin卡婷

腦袋空空

最近看了很多書,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對於寫文章,卻腦袋空空的

現在來描述一下我上班的環境好了

每天早上,都會有清潔的歐巴桑來打招呼
辦公室在一樓,走到後陽台...
外面有一個公園~我每天都可以看到松鼠
下午的時候固定會有一隻虎斑貓出來散步
草地綠油油的~有很多老人都會在涼亭裡面
下棋或是喝酒.....聊天甚至是打架

大家看到這邊應該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我沒騙人,這是真的...
我上次看到一個老杯杯生氣得要拿起手上的雨傘打人
結果被另外一個勸架的老杯杯擋開

至於松鼠...目前為止我看到總共有三隻
每天爬上爬下的不知道在幹麻
偶爾,我會在後陽台看到幾隻麻雀飛下來...

不要問我在哪邊上班,我不會跟你們說的~~哈哈哈

上一篇:水怪出沒

下一篇:腸道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