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6:31:27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sinim天使魚

我一直都覺得
男生 是不是年紀越小越會在意女生的外表呢?
當然我知道不是絕對
但是以比例來說 似乎會比較高?
因為心智上還不夠成熟
所以不懂得欣賞一個人要欣賞他的內在
而且也會很在意同儕間的目光
(怕會被說你眼睛被蛤到怎麼會喜歡那種死肥豬之類的)
大家都愛正妹 所以也很自然就跟著愛正妹
女生會不會這樣看男生外表呢?當然會
只是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上 女生的外表比男生重要
似乎是鐵一般的事實
對女生來說 如果一個外表不是很好的男生
卻非常體貼溫柔 被感動的機率還蠻高吧?
四周好像也比較不會有太奇怪的聲音出現
比起來
男生好像就很少會因為一個女生對他很好很好 就接受她
我現在23歲
從小活到大的生活體驗 一直讓我有這種感覺(我也是從小胖到大一族)
直至現在我仍覺得大多數同齡的男生找女友就是要看外表
也讓我覺得 我的幸福
大概要等到年齡成長到男生已經夠成熟的階段 才會來
(除非是碰到一個就是喜歡胖妹妹的)
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呢?
只是想到 想問問...
這 不會是我的偏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