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6:30:34Catin卡婷

好友的心酸故事_妞妞

我從國小4年級開始變胖
是報應吧!!我一直這麼認為
因為常笑我哥是"大窟呆"
老天爺在懲罰我
學習當一個胖子去了解被人嘲笑的感受

到大學畢業前一直沒戀愛過
或許是因為胖或許是因我太男性化了
男生通常只願跟我當哥們

在偶然的機會下因參加校外的社團活動
或許因我的活潑與開朗的個性吸引了他
他又高又帥
運動細胞超好
那時他向我要了資料
並蓄意的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帶著禮物到宿舍前來找我

坐上了他的摩托車
坐在大石頭上望著漂亮的夜景
一切是那麼的不可思議...(因為我是胖妹)

那個帥哥一開始對我很好
或許吧...
沒談過戀愛的胖女生
居然有男生而且是帥哥對她獻殷勤
就算是替我拿個東西我都高興的要命!

最後只維持一個月
或許是兩人的距離太遠
或許是我戒心太重讓他無得逞吧
也或許是我外在體型太胖
所以他放棄消失不見了

沒多久在下一次校外社團活動中遇見他
看見他身旁摟著一個瘦瘦的漂亮女生
....找出原因了
身材才是最主要的問題
就這樣囉
我傷心了半年才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