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7:51:43Catin卡婷

網友的建議

節錄自PTT網友給我的信~ (文章前面有 ">" 是我問的問題)

晚餐我都很早吃 大概五點半以後就不吃任何東西了
只能喝水 (無熱量的東西)
然後我會去查食物的熱量表
還要查你現在的體重標準每日攝取的熱量是多少
然後每天少1000卡 這樣是最健康的 (1公斤=7700大卡)
所以只要少吃7700卡就少了一公斤
雖然說一個禮拜只能瘦1.多公斤 可是我到現在都沒有復胖 只有越來越瘦
像第一張照片那個饅頭 一個大概就有300卡
一餐吃下去馬上就超過今天該攝取的熱量

>真的喔...天哪~~
>因為我現在是參加某大學的綠茶受試活動
>這些東西都是他們免費提供的~ (那種小饅頭一個300卡??昏~)
>有個問題不大懂,如果以我現在的體重 168cm/92kg
>假如我如果想瘦 1kg(需要減少7700大卡的攝取量)
>那麼我一天(如果以一個月來算)只能攝取多少大卡呢??
>五點半之後不吃....好困難 >"< 我去拿餐回來都已經六點了
>努力....好厲害唷...想順便問一下,您使用這樣的方法減肥
>大概多久了?瘦幾公斤?? 回想起 168/54kg .. 想到身上多了 40kg的肉
>我就好想哭...走在路上都不敢抬頭,很怕被熟人碰到
>真的很感謝你.....

哈哈 我跟你一樣高呢
我以前比你還重
所以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一天喔 大概只能吃1500~1700卡
而且當體重越輕 熱量就要越吃越少
可是再少一天也不能少於1000卡
因為這樣身體會不健康 而且也不一定會減的比較快

因為我在外面讀書的關係
沒有家裡食物的誘惑 哈哈 所以才能在五點半以後都不吃東西
可是回家就真的沒辦法了
我也沒有常常量體重
而且我還是會去吃吃到飽 哈哈
偶爾也會喝喝飲料 吃蛋糕什麼的
因為我要減的體重太多了
要是什麼我愛的東西都不能吃 我覺得我會很快就放棄
所以我還是偶爾會給自己吃些好的
其實我覺得我食量很大
可是我每天都吃的很飽 我常常吃冬粉
因為冬粉熱量很低 我一次都煮兩大把
我討厭吃不飽的感覺
然後再配一些別的東西
像木耳(這個聽說對減肥很好 而且熱量超低) 或一些青菜 菇類
或是一點肉或魚
反正我都吃很多 可是熱量加起來卻不高
剛開始的時候晚上會餓
不過我家裡都沒有擺可以馬上吃的東西(例如零食)
所以就告訴自己 不要吃
不然就去睡覺 (我也很晚睡 住宿舍以後就這樣了...)
也可以常常去試穿衣服 告訴自己這樣不行 瘦下來才有衣服穿
只吃青菜跟蒟蒻好痛苦喔
我應該是沒辦法 畢竟這是長時間作戰 哈哈
以前54...我也想要這個
不過我骨架超級大 所以可能看起來沒那麼重吧
現在我都敢自己去買衣服
以前完全不敢
超怕聽到 小姐 沒有你的size啦 你不能穿之類的話
有人跟我ㄧ起分享真好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我瘦了~~

下一篇:卡婷特製酸辣鮮蔬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