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0:27:53智商零度的天才

2006/11/26

沒什麼特別開心的感覺 也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只是覺得很幹 放個假家裡連隻鳥都沒有
至於妳 張個屁啊
回來都沒人陪了 心情會爽去那
心情不好也不會安慰一下
算了 互相吧
反正再接下來一年多的日子裡
我又能期望有多少時間陪妳
離收假的時間 還有6小時
說不上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有層重重的陰霾蓋在心頭上
也好吧 是真 是假
值不值得 這段時間也是個考驗

終於知道為什麼許多情侶會卡在兵變了
妳需要我的時侯 我不在妳身邊
我放假的時間 妳空不出時間

也許吧 能走過這段日子的人
肯定要有著倍於常人的堅定

至於妳 我也不敢多要求了
會怎樣 隨時間去考驗吧
媽的 只要想到要去當兵前一天 沒妳陪
要收假的前一天也沒妳陪
很幹
幹到我都覺得妳在忙什麼

算了 懶的想了 準備東西好收假吧

上一篇:給那些人們

下一篇:妳的生日